AKB48 Team 8 起帶頭作用!偶像嘉年華活動破例開放拍照!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IDOL CONTENT EXPO

 

偶像團體AKB48 Team 8在23號於東京澀谷的TSUTAYA O-EAST所舉辦的「IDOL CONTENT EXPO @ TSUTAYA O-EAST 〜夏休みだよ!アイドル大集合祭!!!〜」中破例開放錄影在網路上引起了話題。

 

活動現場包含「純情のアフィリア」和「アイドルカレッジ」等超過20組團體同台演出,陣容相當豪華,其中Team 8成員横山結衣、清水麻璃亜、佐藤栞、山田菜々美、人見古都音、川原美咲等六人,是Team 8從五月以來第二次參加活動。開場演唱 「Everyday 、カチューシャ」等三首歌,使會場的氣氛很快的升溫。最後一直到「47の素敵な街へ」一共演出六首曲目。

 

但這次很大的不同是居然由Team 8率先破例在演唱會中開放攝影及錄影。也讓其他的偶像跟進一致同意「攝影OK」。就在活動前公告可以攝影之後,在時間表上也標示了各個團體的表演是否可以攝影,並沒有造成混亂的狀況。享受演唱會的同時,對於喜好攝影的粉絲們也能專心拍攝。主辦單位在演出結束後表示「在Team 8的破例下第一次嘗試了開放攝影,希望之後也能繼續下去」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