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リーンズカンパイガールズ前隊長加盟台灣職棒 今井さやか正式入主lamigirls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amigo桃猿隊

在千葉羅德隊於球賽擔任啤酒銷售員的女子偶像團體「マリーンズカンパイガールズ (乾杯女孩)」隊長今井さやか,在今年以「期間限定」的方式加入台灣職棒Lamigo桃猿隊的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新球季剛開始就為球隊增添了許多色彩。

去年時團體下了一個目標,如果全年度的啤酒銷量沒有達到3萬5千杯的話就要解散,但很遺憾的沒達成目標,於是就真的解散了!今年她渡海來台加入的Lamigirls其實不論對她或者球迷都不陌生,在2014年時她就曾隨著球隊走訪台灣,近年的Lamigo總冠軍賽以及遠征石垣島的賽事中皆可看到她的身影,如今正式以官方加油隊的身分來台,相信會為整個球隊的氣勢帶來不少加分的效果。

而今井さやか所加入的是其間限定的台日合作專案,在本周3月24日、25日以及4月22日前所有的五六日Lamigo桃猿隊主場以及「Yokoso桃猿」中她將以Lamigirls的身分表演以及客串啤酒銷售員,不僅在台灣引起了不少話題,連日本媒體也有報導。(ATC Taiwan編輯部)

今井さやか推特:https://twitter.com/imai_sayaka3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