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ボガ!主流出道新曲MV發布 宣示團體前進決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偶像團體ベボガ!即將在4月11日發行的主流出道單曲『Be!』MV在日前於Youtube公開了,歌曲以*旋律硬核的曲風,搭配充滿玩具的房間內以超High的「美國派對」風拍攝,不僅包含了演唱以及舞蹈鏡頭,還可以看到成員們活潑可愛的遊玩模樣。

而今天Youtube公開之前ベボガ!在昨天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出席的活動上就已經先解禁了MV,現場聚集了許多粉絲外,之前因為考試暫時停止活動的成員三浜ありさ也在此時歸隊,活動氣氛相當歡樂。

不僅如此,在歌曲以及MV解禁之前就已經在歌曲搜尋網上獲得第一名的「Be!」在當時獲得相當大的關注,作詞者前山田健一(ヒャダイン)表示這次的歌曲是以偶像的角度,象徵著ベボガ!繼續向前邁進的決心,歌詞中不斷出現的「ベボガ!」就像是宣言一般,希望能讓看到歌詞甚至看到MV的聽眾們都能夠感受到『Be!』的世界觀。

*註:旋律硬核是重金屬搖滾樂的其中一個小分支,旋律注重大量的吉他以及極為快速的節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