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當地的偶像團體 –まなみのり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まなみのりさ官方Facebook谷野愛美Twitter岡山みのりTwitter松前吏紗Twitter

 

まなみのりさ(別名まみり),是在2007年8月8日出道的日本廣島縣地方女子偶像團體,和Perfume同樣來自廣島的藝能學校。出道初期即因在節目中哭泣造成話題,被封為「泣きドル(哭泣偶像)」。成員有谷野愛美、岡山みのり、松前吏紗,而團名的由來正由三人名字中「まなみ」、「みのり」、「りさ」加以組合而成。

 

團體成立已經十年,成績斐然,不僅已經發行「真夏のエイプリルフール/Results」、「vポラリスAb/逆襲のポラリス」、「まみりBEST ~ポラリス~」等單曲或專輯,也曾數度獲得獎項。例如2011、2012年連續二年榮獲「U.M.U AWARD」第一名,2014年又獲得「全国アイドル大集合!!お宝カヴァーしNIGHT」節目優勝。此外,亦被NHK大河劇《平清盛》選為宣傳大使,組成「ひろしま清盛美少女隊(廣島清盛美少女隊)」。

 

在這地方團體紛紛崛起,日本偶像的戰國時代,她們同樣不甘示弱,努力往全國發展,參加「TOKYO IDOL FESTIVAL」這類大型活動爭取曝光機會,並在各地舉行各項活動,最近則打算於成立十周年之際在東京舉辦演唱會。まなみのりさ究竟能否在日後寫下更為亮眼的一頁呢?請讓我們拭目以待!

 

成員簡單介紹

DHrjr42V0AANmqR

谷野愛美(たにの まなみ)
生日:1991年8月7日
出生地:廣島縣
血型:AB型

 

DHSCoCXUwAEM-_4

岡山みのり(おかやま みのり)
生日:1990年12月2日
出生地:山口縣
血型:AB型

 

DHM0fZ-U0AAxuLK

松前吏紗(まつまえ りさ)
生日:1991年6月12日
出生地:廣島縣
血型:B型

 

(ATC Taiwan編輯部 文/張圻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