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迷聖堂!「綾波零」等身大模型、初號機、朗基努斯之槍 12月22日左營三越使徒現身

, 活動訊息

圖片:曼迪傳播

 

廣受好評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將於12/22移師至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樓展出,讓無法前來台北觀展的中、南部粉絲也能近距離欣賞、感受《新世紀福音戰士展》宏大世界觀的獨特魅力。1:1「綾波零(暫稱)」等身大模型、初號機&長達3米的朗基努斯之槍模型、畫師手工繪製新劇場版的複製原畫都是特展獨具魅力的吸眼亮點。「神的房間」則是展出令粉絲讚嘆的使徒設定資料,被釘在十字架上莉莉絲,看上去隨時都會移動,請粉絲務必捕捉這一刻。

 

 

今年於台灣上映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的設定資料、複製原畫,以及台/日上映時的電影海報也將同步展出,更加碼展示未曾在台北場曝光約20幅的原畫和Layout!是本次移展的必看亮點!「插畫藝廊」展示從《新世紀福音戰士插畫集2007-2017》精選深入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製作的創作者所描繪的全彩插畫作品,現場也提供預購服務,唯有透過近距離欣賞,方能親身感受Eva的獨特美學。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限定商品、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周邊精品,不論是日版原裝或是台版應有盡有,還有展覽限定的滿額專屬紀念提袋,絕對讓EVA粉絲買好買滿。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 展覽資訊】

日  期:2023.12.22.Fri ~2024.02.25.Sun
地  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10樓國際活動展演中心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以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公告為準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