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迎來最終章!【特『刀劍亂舞-花丸-』~華之卷~】9月25日正式在台上映

, 電影專區

圖片:天馬行空

 

「刀劍亂舞」系列首支動畫作品『刀劍亂舞-花丸-』大銀幕三部曲【特『刀劍亂舞-花丸-』~雪月華~】,繼首部曲【特『刀劍亂舞-花丸-』~雪之卷~】、【特『刀劍亂舞-花丸-』~月之卷~】在台上映獲得廣大迴響後,今日終於將迎來最終章【特『刀劍亂舞-花丸-』~華之卷~】。這一次,刀劍男士們除了一如往常帥氣出陣,更因本丸遭遇的巨大危機,而不得不四散在各個時代,等待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打破僵局,為本丸重新帶來和平。其中,受困平安時代的籠手切江等人,更為了取得物資,化身街頭藝人,帶來精采舞蹈表演,獲得平安時代路人們高聲喝采。此次最終章,台灣片商為回饋粉絲們的熱烈支持,將再次推出首三周觀影特典,不僅將連續三周,周周隨票送出由角色設計 谷口淳一郎 繪製的精美插畫明信片共七款,合計39振刀劍男士!更將三周接連隨正片播放特別短片「花丸日記-喫茶大般若篇」、「花丸日記-紅色的是…?篇」,以及「給審神者的留言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讓粉絲們所有願望通通滿足。【特『刀劍亂舞-花丸-』~華之卷~】今日正式在台上映。

 

 

【特『刀劍亂舞-花丸-』~華之卷~】講述某一天,審神者突然昏倒了。無論刀劍男士們多麼擔心,審神者始終沒有醒來的跡象。然而,時空轉移裝置因為審神者不省人事而無法運轉,有三個遠征中的部隊因此無法回來。他們無法向本丸取得聯繫,也不知道何時能歸來,因此這18把刀劍男士被迫暫時分別滯留在平安時代、戰國時代與江戶時代。這時本丸這邊發現審神者昏倒的原因,來自之前去別的時代出陣的部隊帶回來的玉鋼。可是大家依然不知道該如何喚醒審神者的意識。在陷入僵局之際,身為本丸創始刀之一的加州清光從狐之助那邊聽說,想讓審神者醒來就必須去“夢"的世界解放審神者的心。所以加州清光和他的搭檔大和守安定,一同出陣前往未知的世界。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洽天馬行空粉絲專頁。

 

 

(ATC Taiwan 編輯部)

(https://dougrushingrealty.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