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雅之、鈴木愛理「雙鈴木」首次合作「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歌手鈴木雅之與鈴木愛理「雙鈴木」合作的新歌「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鈴木雅之即將在4月15日發售出道40周年紀念專輯『ALL TIME ROCK ‘N’ ROLL』,其中與鈴木愛理合作的收錄歌曲「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也將作為現正於日本播出中的電視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第二季片頭曲,同時也承繼第一季的「ラブ・ドラマティック feat. 伊原六花」繼續由鈴木雅之獻唱主題曲。

 

在4月5日時公開本消息時,在推特上一度出現「#動漫界大型新人 #鈴木雅之 #鈴木愛理 #輝夜姬」四個hashtag造成話題,也讓這首歌備受關注。而本作音樂錄影帶兩位也是一同參與,在描述男女戀愛有來有往的歌曲中也可以看見鈴木雅之與鈴木愛理「雙鈴木」的有趣互動。對於這次合作鈴木愛理也表示「像是做夢一樣的又驚又喜!能夠被稱作W鈴木真的感到相當光榮也相當緊張,會用盡全力努力的!請大家連同舞蹈動作一起享受這首歌曲!」

 

鈴木雅之

 

鈴木愛理

鈴木愛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