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歌姬米希亞全新精選睽違七年發行 堂本剛跨刀詞曲創作與獻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米希亞正式公開全新精選《MISIA SOUL JAZZ BEST 2020》收錄曲目。此專輯將於2020年1月22日發行,這是她睽違七年的精選大碟。這張華麗的精選收錄多首米希亞成名曲。專輯主要概念為靈魂爵士,製作部份大多於紐約完成。此精選收錄四首全新歌曲,包括與堂本剛的合作。堂本剛不僅包辦了這首歌的詞曲創作更獻聲其中。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與女歌手對唱。

 

堂本剛在與米希亞一起上電台節目時發現她驚人的音樂才華並透過共同的藝人朋友接上線。這首由堂本剛獻給米希亞的歌曲名為〈你和你〔あなたとアナタ (feat. Tsuyoshi Domoto)〕〉耗時近兩年時間完成錄製,是一首極棒的情歌,將世界和諧完美融入兩位音樂人的靈魂爵士曲風。

 

此精選共收錄16首歌曲包括與Marcus Miller、Raul Midon及國際知名日本饒舌歌手Miyachi的合作。限量初回盤將收錄《MISIA SOUL JAZZ SWEET & TENDER》於2019年九月與紐約樂團共同演出的最終場演唱會。此精選將帶你一次重溫米希亞的經典及最新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