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和歌山 2023」首次登陸關西地區 巧妙組合地方振興推廣和流行時尚

日本最大流行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於2月11日(六)初次進軍關西登陸和歌山。2005年開始第一屆的TGC至今受邀至日本許多縣市舉辦,有靜岡、沖繩、北九州、廣島、富山、名古屋等等,最初以流行時尚推廣為主的大型活動一路走來已是許多縣市爭先合作的指標品牌,從地方美食景點推廣到和聯合國SDGs合作慢慢成為國際級的時尚活動。

 

本屆「TGC 和歌山 2023」初次登陸關西吸引近萬名民眾到場朝聖,許多從外縣市遠道而來的民眾塞滿了活動會場周邊旅館,豪華的模特兒和表演陣容讓線上直播的觀看次數來到138萬人次,戶外的攤位專區搜刮了和歌山各地有名的店鋪美食,包山包海鹹甜珍饈都可輕易品嘗不須舟車勞頓。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作為日本流行時尚的指標活動必然是許多演藝人員憧憬的舞台,近年耳熟能詳的48GROUP和坂道系一直都是TGC穩定的合作對象。今年受邀的成員有48GROUP本田仁美、和田海佑、瓶野神音、浅尾桃香、畢業生村瀬紗英、吉田朱里、村重杏奈。坂道系山﨑天、守屋麗奈、土生瑞穂、田村保乃、小林由依、濱岸ひより、佐々木久美、金村美玖、加藤史帆、畢業生川後陽菜、堀未奈央、渡邉理佐。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GC絕對是喜歡日本演藝圈活動相關的朋友不能做過的一項盛事,「TGC 和歌山 2023」活動順利閉幕,接續就是3月4日在東京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的「マイナビ TGC 2023 S/S」,想來一場熱鬧又與眾不同的日本行嗎?那TGC絕對是體驗日本流行時尚的首選活動。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