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原実里 發表年底暫停歌手活動 40歲是「重新審視未來的轉折點」

, 偶像消息

聲優兼歌手的茅原実里發表了將於2021年12月31日暫停歌手活動。茅原說道「從2004年出道以來,持續作為聲優・歌手在進行著活動,隨著年底將暫停歌手活動。聲優活動在今後也會持續下去。」對於作此決定的原因茅原說道「在新冠疫情下迎來了40歲的人生階段,是重新審視未來的一個巨大轉折點。在面對自己的時間裡,感覺到只作為表演者的道路也許並不是我的全部也不一定」。

 

並且也發表了在今年夏天將會舉辦每年慣例的夏季Live「SUMMER CHAMPION」。

 


 

【茅原実里 感言】

今天,要向所有為茅原実里應援的各位,報告一件重要的事情。
從2004年出道以來,持續作為声優・歌手在進行著活動,隨著年底將暫停歌手活動。聲優活動在今後也會持續下去。

在新冠疫情下迎來了40歲的人生階段,是重新審視未來的一個巨大轉折點。在面對自己的時間裡,感覺到只作為表演者的道路也許並不是我的全部也不一定。
為了更加活出自我,未來也會一邊挑戰著聯繫起人們笑容來的工作一邊持續前進。

然後,是另一件。令人開心的報告。
夏季傳統,每年慣例在河口湖星劇場的Live也決定了~!!!!!

『SUMMER CHAMPION 2021〜Minori Chihara Final Summer Live〜』

舉辦日期為、8月7日(六)8月8日(日)的2DAYS!
是在活動暫停前,最後於河口湖星劇場所進行的Live表演。

今年會完善地做好防疫措施,希望能夠帶來一場迎接盡可能多的觀眾來到現場的Live,如果能夠前來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我想盡我所有的愛與感謝持續奔走下去,請多加關照!!

実里

 

公告全文:https://www.minorichihara.com/posts/information/ffdqd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