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林愛夏開YouTube頻道 將挑戰各式各樣翻唱曲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前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成員林愛夏在昨天(22日)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林愛夏の歌うチャンネル」。從小時候就開始演藝活動,2005年到2007前在劇団四季音樂劇「獅子王」飾演過年輕時的娜娜,並在20125月加入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2015年改名為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以主唱身份在團內活動。20189月團體解散後便開始個人活動,以歌唱能力著稱的她也持續在音樂劇中持續活躍。而這次開啟的頻道「林愛夏の歌うチャンネル」將翻唱各式各樣的翻唱曲目,第一部影片就是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今後也預計會挑戰J-POP、西洋流行樂、懷舊音樂等不同領域的音樂作品。林愛夏也表示「希望能夠成為與粉絲有相互連結的地方,不論是歌曲募集或者是原創歌曲也想唱看看,請好好期待,大家一定要看哦!」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