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官方對手』成員即將公開 6月15日進行線上成員發表會轉播!

, 偶像消息

圖片:Ligareaz Management

 

在今年2月發起的全新偶像企劃『乃木坂46公式ライバル(乃木坂46官方對手)』即將在台灣時間6月15日下午三點於各平台(官方YouTuber頻道/TikTok/Instagram)上進行成員發表會直播。

 

乃木坂46官方對手是來自『がんばれ!ニッポンのアイドル(加油吧!日本偶像)』企劃的第一波內容,在2023年2月開始進行成員招募,隨後以全國規模進行長達數個月的大型徵選。活用TikTok上”自我介紹挑戰”的效果進行公開選秀,開始大約三個禮拜就累積多達1500萬觀看數,使用這個效果的影片也累積約50萬個讚數,活用TikTok的全新徵選企劃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而官方社群帳號(TwitterInstagramTikTok)也開始進行倒數直播,也敬請期待接下來公開的後續情報。

 

 


 

https://twitter.com/nogizaka46rival/status/166664155294769561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