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加藤史帆 全版本封面封底公開 秋元康封面評語「有想見的人是件幸福的事」

, 坂道系列

圖片:小学館(攝影:三瓶康友)

 

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將於6月20日發售的首本寫真集『#会いたい』,解禁了其封底照共4種,以及由總製作人・秋元康所寫的書腰文。除了有在泳池玩耍的“泳圈照”通常版封面外,還有樂天BOOKS限定版、@Loppi・HMV限定版、紀伊國屋書店限定版等全4種類型的封面,而這次解禁的是這4種各自的封底照。

 

通常版的封底,是在歐胡島的主要道路上散步所拍下的照片。穿上了寬大的工作吊帶服和鴨舌帽,將加藤那自然魅力完全散發出來。樂天BOOKS版的封底,則是加藤非常之喜歡的照片。在下午的旅館沙發上所拍下的照片。有時是真的拍攝到了她在小憩時的模樣,是充滿女友感的照片。而在@Loppi・HMV限定版的封底,則是「只給和我共度今生的人看」露出害羞表情來的照片。早上剛起床時那毫無防備,露出害羞笑容的模樣。紀伊國屋書店限定版的封底,是在夜晚所拍攝充滿成熟風味的照片,在歷史性建築物夏威夷劇院前拍下了成熟風格的寫真。

 

 

並且在書腰部分則是由總製作人・秋元康寫道「有想見的人是件幸福的事」。對充滿了「想見到」“かとし”的心情的本寫真集十分令人期待。在本寫真集,全部都是在夏威夷歐胡島所拍攝,作為日向坂46一期生王牌成員的加藤也挑戰了人生首次的比基尼泳裝、性感內衣、入浴鏡頭以及素顏的拍攝。而在發售前加藤的好身材和白皙肌膚也在SNS上造成話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