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首本寫真集《交差点》名稱及四款版本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集英社(攝影:細居幸次郎)

 

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將於7月11日發售的1st寫真集名稱決定為《交差点》。同時也解禁了4種封面照。在家鄉東北和現在的活動據點東京,歷經1年以上的拍攝,從鏡頭當中完整地拍攝下春夏秋冬的久保的本次寫真集《交差点》。

 

關於名稱,久保說道「“交差点”這個地方,是選擇要往哪條道路前進的地方,也是人與人相遇的地方。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歷經許多次的相遇、選擇,如今,抵達了乃木坂46這個充滿了愛的地方。在東北生長的我會遇見什麼樣的景色、走上什麼樣的道路呢。希望各位一定要見證一下」。

 

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首本寫真集『交差点』通常版封面

 

封面有4種類型。正因是長期拍攝才得以捕捉各種的季節與表情,是極富魅力的封面。通常版是在純淨的氛圍裡有著堅定眼神的照片。關於通常版封面,久保說道「是在父親的故鄉宮城縣石卷市的田代島進行拍攝。外面下著雨,在室內所拍攝下的鏡頭。寫真集團隊們,滿場一致的說喜歡這張照片……!對此感到十分開心」。

 

7net Shopping限定版是身穿一襲黑色禮服露出成熟一面的照片。久保說道「在這一年來的拍攝裡,是這4張封面當中最後一張拍攝的照片,因此擷取下了稍微帶著一點成熟的模樣。個人是很喜歡馬尾的關係,如果粉絲們也為此高興的話會很令人開心」。

 

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首本寫真集『交差点』樂天BOOKS限定版 封面

 

則是綁了可愛的辮子,露出了純樸的模樣來。久保回顧拍攝說道「這也是在田代島拍攝的照片。平常不常有綁辮子的機會是很新鮮的感覺。在時間像是靜止般的空間裡,非常棒的旅宿房間裡所拍攝。在島上的拍攝很令人懷念也稍縱即逝,是會讓人覺得真想一直待在這裡啊……的感覺」。

 

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首本寫真集『交差点』紀伊國屋書店限定版 封面

 

紀伊國屋書店限定版則是在雪中露出開心笑容的模樣。久保說道「是在母親的故鄉山形縣尾花澤市的德良湖所拍攝。尾花澤市是很會積雪的地方,很享受的在充滿回憶的地方來進行了拍攝。在一片雪白的景色中,穿著白色服裝開心玩耍的樣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