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全國巡演大阪圓滿落幕 演出新歌「Start over!」驚艷粉絲【歌單 / 圖集】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攝影:上山陽介)

 

從4月12日開始全國巡演『櫻坂46 3rd TOUR 2023』 的櫻坂46在6月1日迎來了位於大阪城展演廳的最後一場演出。從改名後首次東京巨蛋演唱會的巡演『櫻坂46 2nd TOUR 2022“As you know?”』 至今,是第一次加入了今年一月入團的三期生成員演出,並以二月發行的第五張單曲『桜月』 收錄曲為核心展開本次巡演。

 

這天從第一首「Cool 」到山﨑天擔任C位的「半信半疑」,森田ひかる及山﨑天擔任雙C位的歌曲「摩擦係數」,迅速將現場熱量炒到最高點。而本場演出也透過直播平台向全世界進行網路轉播,隊長松田里奈也表示道「托了大家的福感受到Buddies的圈子越來越大了。」而大阪出身的藤吉夏齡也提到「能夠在大阪舉辦演出真的非常開心,希望以後櫻坂也能時常踏上這個舞台。」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本場演出的亮點還有三期生,以谷口愛季為中心的歌曲「夏の近道」重新讓粉絲們感受到三期生的魅力,台下也不吝嗇的給予巨大的歡呼聲。安可曲時也驚喜演出了日前公開音樂錄影帶的第六張單曲主打歌「Start over!」,對於這首刻畫著櫻坂46全新歷史啟程的作品,相信也是今後LIVE演出不可或缺的曲目。本場演出一共演唱21首歌曲,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也將本次巡演劃上圓滿的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櫻坂46 3rd TOUR 2023 at 大阪城展演廳 演出歌單】

00. Overture
01. Cool
02. 半信半疑
03. 摩擦係数
04. それが愛なのね
05. 恋が絶滅する日
06. ブルームーンキス
07. 五月雨よ
08. もしかしたら真実
09. 無念
10. 夏の近道
11. 魂のLiar
12. Nobody’s fault
13. なぜ 恋をして来なかったんだろう?
14. 流れ弾
15. Dead end
16. 条件反射で泣けて来る
17. BAN
18. 桜月

【安可曲】

19. Start over! ※新歌※
20. Buddies
21. 櫻坂の詩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