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 熊崎晴香 收錄過往以來最棒笑容!首本寫真集8月19日發售

, AKB48集團

圖片:扶桑社(攝影:Takeo Dec.)

 

SKE48成員熊崎晴香將於8月9日發售首本寫真集。作為SKE48的6期生成員,在團體裡作為“元気印”的代表受到粉絲們喜愛的熊崎晴香。在6期生加入迎來了10周年的今年生日前一天發售自身首次的寫真集。

 

總是竭盡全力,充滿笑容的她,在隆冬的北海道來挑戰外景拍攝。騎馬、滑雪、泡溫泉、冬季海岸、在動物園遭遇熊等等。收錄了過去以來最棒的笑容,是記錄下了充滿本人想嘗試看看的事物的三天兩夜小旅行,極具魅力的寫真集。從在一片雪景當中活潑玩耍的模樣、在旅館房間裡小酌、到微醺的臉紅等等,是集聚了和在舞台上截然不同模樣的寫真集。在閱讀的過程裡能夠感受到就好像是和她一起享受著旅行似的氣氛。

 

圖片:扶桑社(攝影:Takeo Dec.)

 

本人說道「因為就單純的只是拍攝下了享受著北海道旅行的模樣,所以照片滿滿都是完全真實的樣子。而因為在工作或是SNS用的照片多是最上相的表情,所以在寫真集裡也有許多照片是連自己都驚訝的覺得『我會露出這種表情來呀』(笑)」。除了有自身首次的性感內衣照之外,也收錄了回顧10年偶像生涯的訪談。第一張是在第一天晚上於小樽的旅館所拍攝的照片。兩手拿著小饅頭,露出了像是在惡作劇般的笑容,令觀看之人都會不經意露出微笑的可愛模樣。

 

第二張是捕捉到了在牧場愉快地騎著馬的模樣。是在體育報紙上有著賽馬連載那般喜愛著馬的她,實現了她想要做的事情,捕捉下了全力愉快享受著的模樣。最後一張是在一片雪景當中,在鏡頭前流露出慵懶模樣的照片。在負10℃的極冷海岸上掀開外套的她,因寒冷而帶有些許紅潤,是十分性感的照片。

 

圖片:扶桑社(攝影:Takeo Dec.)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