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出道至今獨特世界觀完整呈現《新せ界》展覽七月底六本木博物館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Seed & Flower LLC

 

櫻坂46將於7月28日至10月29日這段期間,於索尼音樂六本木博物館舉辦團體首度的展覽會《新せ界》。並不是用「新世界」而是使用了片假名「せ」來表現的這次展覽會「新せ界」。從「世」逐漸改變型態而成「せ」,與她們重合在一起,和時間一同持續改變的她們從過去到現在,以及成員們各自所描繪出對於未來的展望。

 

在展覽當中有服裝、影像、舞蹈,CD封面、美術設計等等,能夠觀賞到為了她們所打造出來的創作和其製作過程,將是一場綜合性的展覽會。空間打造是由影像製作/藝術製作的OSRIN(オスリン)。經手過櫻坂46的1st~4th單曲以及首張專輯的美術設計。以她們的形象為基礎所打造出來的展示空間設計也是本次展覽會上的看點之一。

 


 

【《新せ界》欣賞重點】

・打歌服和制服服裝、MV等等,表現出櫻坂46現在的創意空間
・分鏡圖、為拍攝所製作的草圖等等,製作過程的各種素材
・有著前面的歷史,才有現在。是能夠讓人這樣感受到的獨創展示手法
・成員們各自所描繪的未來展望
・在展期中造訪的成員們的親筆感想

 

【櫻坂46《新せ界》展覽資訊】

展期:7月28日(五)~10月29日(日)
會場:索尼音樂六本木博物館(六本木ミュージアム)
主辦:株式会社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入館は事前預約制
※開館時間、休館日、入館方法、觀賞票價、門票發售日等等,將隨時在官方網站和官方SNS上發表。

官方網站:https://sakurazaka-shinsekai.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