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藤吉夏鈴 首任主打歌C位歌曲「Start over!」MV在YouTube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第六張單曲「Start over!」音樂錄影帶在昨日於YouTube公開。本作是即將在6月28日發行的團體最新單曲,並由二期生藤吉夏鈴首次擔任主打歌C位。日前在櫻坂46專屬綜藝節目『そこ曲がったら、櫻坂?』上公開站位以及主打歌演唱陣容後,藤吉夏鈴的名字也旋即衝上推特趨勢排行,而她除了偶像工作,還曾客串朝日電視台電視節目『あざとくて何が悪いの?』上飾演有著「小心機」的女生,個人活動也十分活躍。

 

 

本作「Start over!」是象徵著不斷挑戰的櫻坂46風格歌曲。劇中藤及不被條約以及規則及束縛,解放初忠於自我的模樣,能看見有著強烈風格以及帶有神秘性的影像作品。導演由執導過櫻坂46數部作品的加藤ヒデジン執導。藤吉夏齡也表示道「希望大家能夠多看、多聽並更加喜愛這首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