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公告撤換夏巡舞台導演急滅火 指出SEIGO「有部分的言行過當」

, 坂道系列

圖片:資料照片

 

今天乃木坂46官方網站上發佈公告將變更2023年夏季巡迴演唱會《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3》舞台演出導演的消息。官方網站公告提到在5月21日播出的NHK電台節目「らじらー!サンデー」上,四期生早川聖来提到有關導演SEIGO對成員疑似霸凌及粗暴的發言,就營運進行對SEIGO以及工作人員、成員們進行調查後,確認有部分的言語指導行為過當。但對於去年夏天掛橋沙耶香從舞台摔落,SEIGO疑似說出「掛橋沙耶香都是你們的問題」等發言,與事實有所出入。

 

而官方與SEIGO協調的結果,根據他引發誤會的言論以及成員與他的認知有所不同的關係,SEIGO已主動要求辭職,並決定在今年七月舉辦的《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3》撤換演出導演。並對粉絲們致歉。

 

本次事件是發生在5月21日播出的NHK電台節目「らじらー!サンデー」上,四期生早川聖来提到LIVE舞台導演以及編舞師SEIGO對於成員的爭議發言,說道「SEIGO這位演出導演真的非常S,說過像是『去死』『醜女』『少你一個也無所謂』之類的…我是關西人所以覺得還好…」還說「或許大家都很擔心她,但他曾跟我們說過『這次LIVE上沙耶香在彩排摔落舞台都是因為妳們』或者『自作自受』…之類的」也讓主持人難掩驚訝之情。

 

發言一出便引起網路上軒然大波,推特上也有許多呼籲官方進行事實調查的聲音,也有「能夠說出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會不會下次她就在UNDER了」等擔心的聲音。

 


 

公告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644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