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北川悠理 部落格宣布六月底畢業 目標將前進國外留學

, 偶像消息

圖片:©︎乃木坂46LLC(摘自 北川悠理 官方部落格)

 

乃木坂46四期生成員北川悠理今天(22日)稍早發布了畢業消息。她今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以「給最喜歡的大家」為標題發文寫到自己即將在六月底從團體畢業。而畢業後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將前往海外留學。畢業消息公開後官方網站也公告她將不會參與目前已經公開特夏季巡迴演唱會『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3』。

 

她在內文寫道自己的回憶非常的多,雖然自己是沒什麼自信的女孩,但徵選合格後跟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練習演技等都非常努力,工作人員也跟她說做自己就好,最後被分配到最喜歡的乃木坂46。雖然一開始什麼都不懂,但經歷過的這些經驗都讓她十分感謝。而入團這四年她找到了自己的夢想,能夠讓自己下定決心追逐夢想,全都要感謝乃木坂46以及所有支持她的人,自己將在六月底從團體畢業,也希望大家能夠在剩下的日子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北川悠理在2001年於美國加州出生,2018年通過坂道系列偶像聯合徵選後,於同年12月作為乃木坂46四期生入團,2020年入學慶應大學經濟學部,沈穩以及高學歷的形象也讓她在許多問答綜藝節目上活躍。

 


 

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1474?ima=202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