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搖滾!》主題café首度登台 5月19日起台北三創七樓限時OPEN

, 活動訊息

圖片:曼迪

 

在全球掀起熱潮,年度熱門動畫《孤獨搖滾!》動畫主題Café即將登台,5/19起在三創生活園區7樓《MyAnime Café》正式營運!全店以作品主題妝點,粉絲們在此除了能享受被作品及角色美圖包圍,更有豐富主題餐點,為您端上屬於角色的創意蔬食料理,點餐均可獲贈精美特典,還能購買《孤獨搖滾!》人氣周邊商品。活動期間全店消費滿額500元,再加贈絕對精選ž「全員小孤獨」特色寫真卡,此生必收錯過可惜!

 

 

《孤獨搖滾!》主題Café餐點,主要將以4位角色:後藤一里、伊知地虹夏、山田涼、喜多郁代規劃,包含各式特色主餐、甜點、飲料,特別推薦後藤一里主餐「融化的粉紅咖哩」,全力呈現化為一灘後藤一里的意象!針對日漸轉熱的季節,活動期間也推出代表後藤一里的吉他英雄聖代及團結BAND的ROCK黑莓巧聖代,讓你口口沁涼入心。每道主題餐點均為精心設計,不可錯過!

 

 

內用或外帶飲品即贈特製杯墊(隨機贈送)

 

給最支持後藤一里的你!凡於《孤獨搖滾!》主題Cafe期間來店消費,當日單筆滿額500元,即可獲贈絕對精選ž「全員小孤獨」特色寫真卡,充份展露後藤一里靈魂的寫真卡,肯定是粉絲傳世珍藏逸品,10款表情隨機贈送,單筆發票可累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粉絲們務必把握!

 

 


 

【孤獨搖滾!x MyAnime Café 活動資訊】

地  點: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三創生活園區公佈營業時間為準

MyAnime Café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AnimeCafe/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預約用餐:https://inline.app/booking/myanimecafe/mac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