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開唱擠爆Zepp New Taipei!攜手嘻哈冠軍迎接日本龐克大神Ken Yokoyama

, 偶像消息

圖片:Zepp New Taipei / 大鴻藝術BIG ART / FIRE ON MUSIC火氣音樂

 

滅火器樂團於本月11日在Zepp New Taipei火燙開唱,與上次Zepp Premium演唱會主題不同,第二彈力邀日本教父級音樂人「橫山健」領軍的日本龐克先驅「Ken Yokoyama」同台,吸引大批熱愛龐克搖滾的粉絲購票朝聖。主唱楊大正於日前受訪時大方透露全團都是Ken Yokoyama的二十年老粉「沒有他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滅火器!」而今終於實現和偶像合體共飆演出,讓他們開心不已、大喊「好不真實!我們現在是在做夢嗎?」,甚至在拜見偶像現場演出時感動到不禁落下男兒淚!

 

Ken Yokoyama 横山健身為九零年代最代表性的日本音樂人之一,他在1991年組成神級龐克樂團Hi-STANDARD,並創立日本最大龐克廠牌PIZZA OF DEATH,至今仍然持續影響著新生代龐克樂團與日本音樂。行程滿檔的Ken Yokoyama,落地後直衝台灣名店大啖熱炒,這次受到Zepp New Taipei與火氣音樂熱情邀約首次來台開嗓,被問及想吃什麼台灣料理,橫山健半開玩笑地表示「小籠包,還有徐若瑄?」,亦透露喜歡台灣的氣候跟速食店到幾乎考慮來長住,還未開唱,對台灣的好感度就先刷好刷滿!

 

 

對自己的演出內容賣關子賣到最後一刻的滅火器樂團,除了爆唱《人生》、《繼續向前行》、《欲走無路》等等人氣歌曲,為了帶給Zepp Premium最棒演出,力邀嘻哈冠軍、創作人好友「馬克」與「阿跨面」前來助拳,三人在「大嘻哈時代2」中合作神曲《無名英雄》炸翻舞台,這次與偶像Ken Yokoyama的演出也全員到齊、要以台派兄弟陣容迎接日本前輩!

 

而欣賞完滅式舞台風格,首次來台的日本龐克先驅Ken Yokoyama也帶來《Punk Rock Dream》、《This Is Your Land》、《I Won’t Turn Off My Radio》等招牌金曲瘋狂撩粉,首次來台就唱好唱滿90分鐘,誠意滿滿。橫山健還大方招呼「迷弟」楊大正上台,攜手合唱Ken Yokoyama的代表歌曲《Believer》與Hi-STANDARD的《Stay Gold》,足見兩團好感情,其中橫山健表示今晚的《Stay Gold》將會是Ken  Yokoyama的最後一次公開演唱,「因為最後一次是在台灣,所以更有意義!」。Zepp Premium第二彈這場神級夢幻共演,讓千餘名粉絲無視明日是上班日、也要狂喊到燒聲!看到台灣粉絲如此熱情捧場,橫山健亦開心大喊「台灣的大家加油!我會一直站在你們這邊!我們明年再回來!」,為今晚劃下美好句點。

 

 

Zepp New Taipei與大鴻藝術主辦的Zepp Premium系列旨在促進台日音樂交流,演唱會第三彈由「地表最溫柔聲音」中孝介與金曲歌手Suming舒米恩接棒,即將於兩週後登場。第三彈畫風改走抒情路線,創作風格類似的兩位歌手於當年台灣強棒電影《KANO》而牽起友誼橋樑。主辦單位Zepp New Taipei亦加碼宣佈為延續當時《KANO》的奇蹟,本次演出現場將會請到名導侯孝賢與羅美玲驚喜現身。目前該場演出票券熱售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