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 籌備一年全新公演『手牽手』與大家見面 服裝製作費超過300萬元

, AKB48集團

圖片:好言娛樂

 

青春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承襲日本AKB48模式,每個月會用公演方式與歌迷們聯繫感情,第一套『RESET』公演於2023年1月結束,而重新分組後的全新公演『手牽手』,籌備約一年的時間,16首完全全新的歌曲,11套全新制服,同時也是使用最多道具的一次公演,絕對要讓歌迷們感受她們更青春更有活力的一面!日前已經完成『手牽手』這套公演的初日,團員們都紛紛表示越來越上手,比起第一套公演的緊張,這次帶出更多活力氣息!練歌排舞雖然不輕鬆,還發生很多難忘好笑的過程,但團員們說這次的衣服閃亮好看、舞蹈動作比較簡化,歌曲又都好好聽,歡迎大家來公演中享受專屬AKB48 Team TP的舞台魅力。而歌迷期待的公演加場終於在五月份成真了,5/12(五)~5/14(日)三天時間,共計四場的公演,能讓更多人親臨現場欣賞全新的『手牽手』公演。

 

 

為了這套全新『手牽手』公演,好言娛樂投入相當多的心力,16首全新歌曲,公演服也是全新打造,另外還加入了鈴鼓、禮物盒、繩子等道具,呈現歌曲的故事跟氣氛。女生當然最愛穿漂亮衣服了,像《繩索般的友情》偏向軍裝設計,配上閃亮亮的領巾,帥氣中又不失華麗感,讓表演氣勢增色不少;《手牽手》這套服裝,在一系列的公演服中是比較稀有的褲裝,上半身是小背心的感覺,穿起來感覺很清爽;而穿上《Glory days》的衣服就有種一看就是「啊!AKB48」的感覺。其實每套衣服,幾乎團員們穿上都愛不釋手,因為每件衣服可都是手工精心製作,價值不斐,其中還有幾套衣服更是從日本訂製來台,服裝總製作費高達300萬元!

 

劉語晴

王逸嘉

籌備約一年,AKB48 Team TP再次用第二套公演『手牽手』與大家見面!Unit TIC TAC TOE組長劉語晴表示:「新的公演和第一次的公演不太一樣,第一次的公演比較帥氣,而這次『手牽手』公演主打的是活潑可愛,重點是跟觀眾的互動感。」團員們紛紛表示第一套公演在表演時的確會比較緊張,但如今大家都變得更有經驗,準備起來更得心應手了,團員之間也更有默契,而這套公演要傳達快樂活力給大家,所以不論是歌曲或是舞蹈都要放下緊張擔憂,盡力展現最輕鬆活潑的一面!但同時身兼新組別Unit Peek A Boo的組長王逸嘉就稍微辛苦一些:「我覺得我的壓力相比來說更大一點,因為身為新組長,要關注的事情和面向比以前更多!」

談及新公演的歌曲,團員們也都舉起大拇指推薦!團員李孟純說:「我最愛《縱使再遙遠》,因為平常我們練習的歌都聽到膩了,但這首完全不會膩。」團員李佳俐則最喜歡《下課鐘LOVE SONG》,因為非常有青春活力,也寫出了女孩們在校園間遇見喜歡的人的內心小劇場!而團員李采潔、高硯晨都喜愛《Glory days》,因為旋律一聽就在腦海揮之不去,而歌詞中想要表達出「因為喜歡所以追趕結果無關」的意境,很值得大家現場去聽看看、感受一下!

 

邱品涵

林于馨

 

團體表演時看起來很整齊、很熱鬧、很有活力沒錯,但是排練時有沒有難忘好笑的事情呢?成員林于馨就說:「因為這次的公演是16人體制,我們剛好分成TP兩組,所以同一個位置會有兩個人跳,像是有成員請假的時候,會有另一組的成員來代位,因為我們都是戴口罩練習,所以常常跳到一半才驚覺

 

旁邊的人不是熟悉的人,而鬧出認錯人的窘境。」成員林易沄表示很喜歡《帶我去溫布頓》這首歌,所以當有缺人的時候,就會上去現場邊看邊學亂補位。另外成員冼迪琦則說:「在練習《繩索般的友情》和《我們的風》時,因為這兩首歌都有道具,加上舞蹈動作也比較大,所以練習時很常不小心打到旁邊的成員,在練習中會同時聽到幾位成員道歉的聲音,又或者練習結束後成員都在互相道歉,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除了排舞之外,練歌也是充滿挑戰,團員林亭莉印象難忘就是《芒果No2》這首歌,明明看日本舞蹈老師跳得很有趣,怎麼自己跳起來就覺得有點醜,而且歌詞中還要唱出很像蠟筆小新講話的樣子,真是太特別太有趣了!

 

而目前已經完成『手牽手』這套公演的初日,成員們對自己的表現滿意嗎?團員劉曉晴:「我為自己打99分,好開心好興奮,但稍微有點太嗨了,所以剩下的1分,期待未來努力填滿!」而團員張法法則給自己打80分,我覺得初日是我狀態最好的一場,聽到台下粉絲打call的聲音,就算跳錯我也不會在意,只要他們開心我就開心,團員邱品涵也幫自己打90分,她覺得初日表演難忘又開心,帶給大家滿滿的活力,粉絲們的應援也非常熱情,希望大家之後繼續看著她們成長。

 

李采潔

還沒看過AKB48 Team TP公演的朋友們有福了,先前受限場地座位有限的關係,往往一開賣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秒殺,五月份的公演將增加為5/12(五)~5/14(日)三天時間,共計四場的公演,希望能讓更多人欣賞到這套充滿青春氣息,富有活力的表演。『手牽手』公演集合了元氣、活力、嫵媚、帥氣、抒情等等各種風格的歌曲,還有許多套閃亮的服裝,每一個表演跟談話環節,都是精心為大家準備的,要讓大家感受到AKB48 Team TP成員們的不同魅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