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山﨑天 與小田切讓共演爆紅廣告 受訪表示「失敗就重來超級緊張!」

, 特別專訪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日本相模鐵道新橫濱線為了紀念與東急新橫濱線直通運轉,於3月中推出以《父親與女兒的風景》為題的紀念廣告,動用50位演員以手動機關方式一鏡到底拍攝的神操作,讓人驚嘆日本廣告製作規模及精緻程度,也在日本國內外引起一陣話題,而本片中飾演父女的小田切讓及櫻坂46成員山﨑天同時受到不小關注。

 

廣告公開後網友們紛紛敲碗詢問女主角是誰,這位年僅18歲的山﨑天是日本女子團體櫻坂46的王牌成員之一,從小就憧憬櫸坂46(櫻坂46前身)的她,13歲時通過甄選作為二期生加入該團,並於2020年底開始作為櫻坂46的一期成員活動,直到三期生加入前,她作為團體最年輕的成員持續活躍,並於2022年發行單曲〈五月雨啊〉時獨挑主打歌C位大樑,也是知名時尚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

 

得知拍攝電車廣告爆紅後,山﨑天特別向海外粉絲打招呼大談拍攝心得,她表示拍攝團隊十分專業,不過因為自己負責最後一幕,背負著一旦失敗就得全部重來的壓力讓她超級緊張!她也喊話未來想挑戰演出其他歌手的MV及攝影師等幕後工作。談及櫻坂46的活動,山﨑天也表示希望能快點到海外演出與粉絲見面,廣告公開後收到許多海外粉絲的留言,讓她非常感激,也不忘推薦與粉絲暱稱同名的歌曲〈Buddies〉,期待與大家見面的同時,也請大家屆時一定要練唱同樂!

 

櫻坂46於今年2月推出的全新單曲〈櫻月〉已全面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