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出道一週年集大成演出首日東京開幕!17首歌曲表達對粉絲滿滿的愛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FRUITS ZIPPER於5月4日在豊洲PIT舉辦了《FRUITS ZIPPER 1st Anniversary 超めでたいライブ!》首日的東京公演。Live門票在東京公演和大阪公演發售後即刻完售。就像是要為團體慶祝出道1周年般,這場門票爭奪戰的幸運粉絲們集結到了豊洲PIT。

 

出道經過了1年,在著名的偶像嘉年華以及日本最大規模的時尚秀進行過Live表演,包含LINE CUBE SHIBUYA的東名阪巡迴演出也告捷,以眾所矚目的團體之姿而成長的FRUITS ZIPPER。在東京公演這天,於舞台上搭起了為本場公演所準備的特別裝置,成員們穿著首次亮相的服裝登場。從出道歌曲到新歌表演了共17首歌曲,在主持環節上成員們各自提到了對於粉絲們的感謝之意。

 

 

並且,在公演當中也發表了將會在6月26日的<さよなら中野サンプラザ音楽祭>當中演出。要站在至今為止有著眾多歌手站上過的舞台,在今年以設立50周年為契機而重生的中野サンプラザ。在這具歷史年代的舞台上,連接未來的中野サンプラザ所帶來的表演十分令人期待。此外,在這次的Live上所表演的「超めでたいソング 〜こんなに幸せでいいのかな?〜」,也於東京公演當天5月4日作為數位單曲發行。

 

本歌曲是由經手過在TikTok上突破撥放次數7億次稱得上是FRUITS ZIPPER代表歌曲「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的ヤマモトショウ和為眾多歌手提供歌曲的宮野弦士共同製作。彷彿回到了2000年代偶像歌曲般的音樂,是首洋溢著女孩子幸福心情的歌曲,絕對會是能夠和粉絲們一起嗨翻的Live人氣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