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関有美子 畢業典禮回家鄉福岡舉行「身在團內是能自豪一輩子的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攝影:HannaTAKAHASHI、木村泰之)

 

櫻坂46在全國巡演《櫻坂46 3rd TOUR 2023》福岡公演第二天4月30日舉辦了二期生関有美子的畢業典禮。関有美子在2018年的坂道系列偶像聯合徵選當中合格,展開作為團體成員的生活。約4年半的偶像人生,在出身地舉辦的福岡公演當中謝幕。

 

在畢業典禮裡,換上一襲紫粉色禮服的関有美子登場,流著淚說道「不只是有著愉快、開心的事情,也有許多悲傷後悔的事。也有在煩惱著自己是為何存在的日子」。

 

攝影:HannaTAKAHASHI、木村泰之

攝影:HannaTAKAHASHI、木村泰之

 

「即使如此我仍能向前邁進,都是有著為我應援著的各位的關係。然後我最喜歡這能夠讓我與如此可愛的成員們相遇的櫻坂46了。為我的人生增添了色彩,真的是非常感謝!能夠身在這個團體裡是我的驕傲。是能夠自豪一輩子的事!」談到了對於團體的思念,“我也想要朝著新的夢想踏實地走下去。約4年半,一起讓我看見了如此多美好的景色與夢想真的非常感謝!”對於粉絲們也致上了感謝之意。在之後,和同期的8位二期生一起表演了「偶然の答え」,與13位二期生表演了「無言の宇宙」。

 

隊長松田里奈說道「也許不論是成員們或是各位都會感到寂寞,心裡像是破了個洞那般也不一定。但是,為了將那個洞填起來我們會成長茁壯到能夠將其填滿。雖然関有美子畢業了,但為了不讓她丟臉,今後也會在櫻坂46繼續努力的。全體成員都會盡全力為朝著嶄新道路前進的関有美子加油打氣!」的為這場畢業典禮畫上句點。

 

攝影:HannaTAKAHASHI、木村泰之

攝影:HannaTAKAHASHI、木村泰之

 

櫻坂46在関有美子離開後成員們依然繼續著全國巡迴演出。並預計將會在11月舉辦首次的Stadium live《3rd YEAR ANNIVERSARY LIVE》,經歷過相遇及離別,持續進化的櫻坂46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