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p Premium」台日串連第五彈 蕭秉治單挑ORANGE RANGE放話「我會來點特別的」

, 活動訊息

圖片:大鴻藝術

 

不藏了,台日音樂合作夢幻企劃「Zepp Premium」演唱會系列第五彈竟要上演宿命對決!?日本人氣樂團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將在6月28日(三)初登Zepp New Taipei舞台,與多年前曾在台北小巨蛋同台較勁過的蕭秉治一決高下,蕭秉治得知要出席這場演出後便放話「我也會來點特別的!」

 

日前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在自己的巡演品牌「緣舞 vol.16」中爆料他們將會遠征台灣Zepp New Taipei,還神秘透露會展開宿命的對決,讓海內外歌迷好奇心大爆發、敲碗敲個不停,而謎底終於在今天揭曉,他們要在「Zepp Premium」與曾在台北小巨蛋共演的前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鋼琴才子」蕭秉治再度同台。

 

而蕭秉治得知自己要再與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同台時,開心透露:「之前MP時期跟橘子他們的合作印象很深刻!為了這次演唱會,我也會來點特別的,請大家不要錯過喔!」。原來2015年MP魔幻力量曾與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了一場音樂大PK,有了這層淵源,歷經蛻變的蕭秉治將以創作歌手的身分單挑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想必又會帶給雙方歌迷驚喜不斷的一場演出!

 

來自沖繩的日本知名樂團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在2005年以《上海Honey》一曲爆紅,進而受到全球關注,後續推出更多金曲《花》、《太陽無用》、《羈絆》、《小姐請你給我愛》等,帶有沖繩風味陽光路線的搖滾音符和超圈粉的舞台魅力深受樂迷喜愛。樂團於2012年首度來台演出,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後,活潑的他們在台灣進行多次巡迴演出,可說是把台灣視為音樂開拓的重要據點!

 

而日前宣布將在高流開唱、未演先轟動,且屢次打破自身流量紀錄的創作音樂人蕭秉治,歷經樂團時期的淬煉,現以個人之姿蛻變為備受矚目的全能創作才子!於樂團時期的代表作品,如《射手》、《不按牌理出牌》、《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等,迄今仍為網友和歌迷熱烈討論的回憶殺,尤其網稱「最傷心情歌」的《我還是愛著你》一曲更於近期在YouTube上點擊破億。

 

兩組人馬將在台日音樂合作夢幻企劃「Zepp Premium」演唱會舞台正面對決,為今年夏天揭開熱鬧的序幕。「Zepp Premium “ORANGE RANGE x 蕭秉治”」演唱會預定2023年6月28日(三)晚間8點在Zepp New Taipei演出,票價為新台幣1500元、1200元2種,門票將於5月19日(五)中午12點在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與全台7-11便利商店ibon機台全面開賣,演出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

 


 

【Zepp Premium “ORANGE RANGE x 蕭秉治” 活動概要】

日  期:2023 / 6 / 28(三)
時  間:18:30 入場 / 19:30 開演
演 出 者:ORANGE RANGE / 蕭秉治
地  點:Zepp New Taipei(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票  價:1F全站席 NT$ 1,200 / 2F座席 NT$ 1,500 / 1F身障票NT$ 600
售票網址:https://reurl.cc/pL0v4d
售票日期:2023 / 5 / 19(五) 中午12:00
主辦單位:Zepp New Taipei / 大鴻藝術 BIG ART
活動情報:
https://www.facebook.com/zeppnew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bigart.tw
會場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rIklz322k
會場指引:https://youtu.be/0V846KPSGP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