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第32張單曲UNDER LIVE巡演最終場次落幕 兩日聚集1.6萬人共襄盛舉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在4月27日於Tokyo Garden Theater舉辦了第32張單曲「人は夢を二度見る」UNDER成員巡演「32ndSGアンダーライブ」的最後一場演出。首次以三到五期生的全新體制舉辦的本場UNDER LIVE巡演,從4月5日起前往東京、大阪、愛知進行了三大都市共計8場演出,最後一場是在4月26~27日於Tokyo Garden Theater舉辦為期兩天的演出,兩天共聚集了1.6萬人到場共襄盛舉,特別是在27日的場次還進行了現場轉播。

 

這次巡演以雙C位的三期生伊藤理々杏與四期生林瑠奈為核心,加上首次參與UNDER LIVE的五期生共15名成員,為乃木坂46的歷史畫下嶄新的一頁。這天從開場後三期生帶來「新しい世界」、以及四期生帶來「マシンガンレイン」,緊接著是五期生演唱「左胸の勇気」等,成員們各自在不同歌曲擔任C位綻放光芒。而擔任「新しい世界」C位的伊藤理々杏也現場說道「這首歌是我作為UNDER成員第一次參與的歌曲。」「當時是一期生、二期生以及三期生,現在已經是三期生、四期生以及五期生了」並表示她們將打造一個全新的UNDER LIVE「希望大家要跟緊了!」。

 

共28首曲目包括二度安可曲重新向歌迷們展現了乃木坂46的現在進行式,單場8000名演出也重新證明她們堅強的人氣以及實力,林瑠奈也在演出本篇最後一首歌曲時向大家傳達了團員們以及自己的決心及意志,說道UNDER LIVE不全然是開心,是個將不安、焦慮、壓力也一起全心貫注在演出的LIVE,希望看著這場演出的人「即使只有今天此時此刻的剎那也好,都能夠享受在其中。」另外,三期生中村麗乃因行程問題無法參與本場演出,五期生成員岡本姫奈也因身體不適沒有參加。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 32stSGアンダーライブ」最終場 演出歌單】

日期:2023.04.27
會場:Tokyo Garden Theater

M01.新しい世界
M02.マシンガンレイン
M03.左胸の勇気

SE.Overture

M04.さざ波は戻らない
M05.ここにいる理由
M06.あの日 咄嗟に僕は嘘をついた
M07.音が出ないギター
M08.命は美しい
M09.ショパンの嘘つき
M10.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
M11.ありがちな恋愛
M12.狼に口笛を
M13.13日の金曜日
M14.Out of the blue
M15.アトノマツリ
M16.もしも心が透明なら
M17.パッションフルーツの食べ方
M18.自惚れビーチ
M19.口ほどにもないKISS
M20.嫉妬の権利
M21.届かなくたって…
M22.錆びたコンパス
M23.日常
M24.誰よりそばにいたい

【安可曲】

EN1.そんなバカな…
EN2.ガールズルール
EN3.乃木坂の詩

W安可: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圖片:©︎乃木坂46LL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