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夢柔 來台灣最印象深刻的是「這個」 熱衷長途爬山目標挑戰富士

, 特別專訪

在今年3月4日於大阪舉辦的「KANSAI COLLECTION 2023S/S」已經圓滿落幕,與遠在東京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系列活動相同,每屆演出都會邀請眾多模特兒以及流行歌手到場演出,除了展示時下時裝流行趨勢,更能現場感受當紅音樂人的表演,特別是今年邀請到在去年正式復活的KARA也備受關注,總共動員超過2.3萬人的演出也是關西最大規模的時尚盛會。

 

其中來自中國的「龍夢柔」已經是第三次登上KANSAI COLLECTION舞台,2018年在日本出道的她起初被稱為「小新垣結衣」,亮眼外型在引起日本以及台灣等網友討論,隨後在歌手、模特兒以及演員領域持續努力,至今曾演出過《鋼之鍊金術師》、《愛情重跑》等戲劇作品,最近更參與杉咲花主演的《杉咲花的休工期》,本網也藉此機會與她訪談,除了提到最近想和讀者們分享的興趣,也提到在幾年前曾經來台工作的印象!

 

 


 

Q:請分享一下本次服裝的看點!

今天的服裝是跟以往都不太一樣,比較cool girl的形象,也是我平常不會嘗試的,包括妝容跟穿搭都十分酷帥。所以感到非常有新鮮感。

 

Q:那此次來關西走秀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年參與活動,感覺有種很習慣的感覺。倒沒有說很緊張或擔心,很享受這次活動。而且可以提前一步了解當下的時尚趨勢。所以還蠻開心的。

 

Q:那覺得這三年,自己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更加了自信了!變得更加從容淡定(笑)。也更加地享受舞台了。在活動遇到的朋友也越來越多,真的很開心

 

Q:請分享一下最近沈迷的事物。

最近很沈迷爬山,特別是爬雪山!一次都要爬七八個小時的那種,相當沈迷。雖然快結束了,但四月之前的話推薦大家去爬古川岳!是非常美的一座雪山,相對於新手來說也比較不會那麼辛苦。風景也非常美,能夠感受到日本雪山的絕景。

 

 

Q:那有沒有未來還想挑戰的山峰?

未來想挑戰富士山。但不知道能不能做到(笑)。

 

Q:那今年有沒有什麼新的目標呢?

其實拍戲跟音樂方面的工作是我來日本前兩年就時常接觸的工作,最近一年來包括時尚美妝類的工作開始變多了,自己也開始能夠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接下來也想多多做這方面的工作。以及嘗試不同的造型,想要有更多的突破。

 

Q:在IG時常發布自己的手寫日記,回顧以前的日記到現在,覺得自己的日語或內容有什麼樣的變化?

應該幾乎沒變化吧(笑)!但其實我的日記不是公司或被要求完成的,是我自己當下的心情描述。雖然可能不是用很漂亮的日語去表達,但我覺得自己能和大家分享當下的心情,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日語還不太熟練。

 

Q:那覺得自己的日語這些年以來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雖然還沒有說非常流利!但朋友確實越來越多了,不過身邊的朋友都會教一些非敬語的用詞,導致我都不太敢開口,在講話前都會思考這是不是敬語,能不能直接說…反而會有點擔心。

 

 

Q:有沒有因此出糗過呢?

時常!但有一次是朋友發給我家鄉風景的照片,我原本想回覆「漂亮(きれい、Kirei)」,但卻打錯成「討厭(きらい、Kirai)」,當下我還沒發現問題,過了兩天朋友回覆我好長的一段文,才驚覺自己打錯字了!

 

Q:請分享對台灣的印象。

其實我有去台灣過一次,當時也是參與走秀活動。但只去了一天,沒有旅遊。我還記得當時吃了雞腿便當,超級好吃!很可惜沒機會去夜市逛逛,一直很想體驗台灣的夜市,希望未來也有機會能去!

 

Q:在東京居住了這幾年,有沒有什麼事物想推薦給海外粉絲的?

大家一般來日本都是會去旅遊、逛街或者去看風景之類。但其實也可以來體驗看看日本文化的事物,像是看音樂劇、演唱會,或者像是下北澤有許多小型表演場地,這也是很推薦給大家的。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