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私立恵比寿中学成員 柏木ひなた 宣布在日本索尼音樂以SOLO歌手出道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在3月29日迎來了24歲生日的柏木ひなた(ex.私立恵比寿中学),將於6月在Sony Music Labels Inc.旗下的SME Records作為個人歌手出道。在去年底從待了12年的偶像團體、私立恵比寿中学畢業的柏木ひなた。將作為不同於偶像的個人歌手,和新的工作人員們從年初就開始進行出道的準備,在迎接生日的這天,帶著感謝至今為止為她應援的粉絲們的心情,發表了將作為個人歌手的重新開始。和エビ中同樣的從SME Records出道,作為個人出道成為了エビ中的晚輩,也是同唱片公司的夥伴。

 

在擔任新形象上製作的團體陣容,攝影師為ND CHOW、造型師為宇都宮いくこ、髮型師為中野明海等集結了眾多頂尖專業人才。在形象照上有著讓人能夠感受到她強烈的堅定眼神,以及戴在她手上那作為エビ中時代成員色的橘色手環。柏木在3月3日已經開設了粉絲俱樂部『own pace』,將會在4月2日和9日於東京及大阪舉辦首次的月曆發售紀念活動。此外於3月29日也舉辦了FC會員限定直播『柏木ひなた生誕祭』

 

今後也會依序公開現在正在錄音中的出道歌曲詳細資訊。作為個人歌手的她一步步地開始展開,不論是不是粉絲都值得關注一下。

 


 

【柏木ひなた 感言】

這次在SME Records作為個人歌手出道了!終於是要開始了而感到興奮,為了讓各位能夠為我應援會繼續努力唱下去的。不懂的事情會向唱片公司的前輩エビ中來詢問指教的!(笑)成為了個人歌手的『柏木ひなた』敬請多加關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