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慶祝YouTube頻道訂閱突破100萬人及新單曲發售直播「46分TV」今晚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327日日本時間晚間9點(台灣晚上八點)將於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進行以「乃木坂46TV」為主題的線上直播。本直播是為了慶祝該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00萬人大關,以及為了紀念即將在329日發行的第32張單曲「人は夢を二度見る」。直播也預計會有感謝訂閱人數突破100萬人,抱著對粉絲滿滿感謝的特別企劃等內容。

 

 


 

【訂閱數100萬人目標達成 &「人は夢を二度見る」發售「乃木坂46分TV」線上直播!】

直播日期:3月27日(一)21:00~(日本時間)
出席成員:井上和、梅澤美波、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川﨑桜、久保史緒里、菅原咲月、田村真佑、与田祐希、山下美月(或許以電話形式…參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