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本田仁美 C位新單曲「どうしても君が好きだ」MV在YouTube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AKB48

 

AKB48新單曲「どうしても君が好きだ」音樂錄影帶在3月24日於YouTube公開。本作是在2023年4月26日發售的第61張單曲主打歌。以學校為舞台,16名成員各自有不同的角色,在教室、圖書館、廣播室、保健室以及泳池等充滿學園生活的地方,並加入一點奇幻要素所完成的可愛又流行風格的音樂錄影帶作品,16個場景也象徵著“青春的16頁”。

 

C位本田仁美在片中是設定成擔任舞蹈社社長,柏⽊由紀則是在管樂社擔任長號吹奏,反映了各自在學生時期的面貌。而首次擔任選拔成員的⼭﨑空也與自己學習了10年的游泳所連結,以在游泳池的水面上站立的夢幻場景呈現出來。其他部分也依照各自成員在學生時代的經驗以及特技、印象等相呼應,是能夠看見各式各樣面貌成員們的一部作品。而MV結尾的舞蹈鏡頭,團員們一氣呵成的“印結びダンス(結印舞)”也是本作看點之一。

 

編舞師是由在日本相當活躍的井上さくら所領導的團隊Team“S”所編,“印結びダンス(結印舞)”中細節的呈現以及陣型變換,也讓這支舞蹈的難度變得相當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