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好友終於同台 徐若瑄 合體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玉城千春六月登場「Zepp Premium」

, 活動訊息

圖片:Zepp New Taipei  / 大鴻藝術BIG ART

 

「Zepp Premium」演唱會系列第四彈今日正式揭曉,由擁有甜美歌喉、台日兩地皆有大群粉絲簇擁的「黑色餅乾」徐若瑄,對上她20年閨蜜、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得知檔期終於落定的徐若瑄笑說「自己與相識20年的好朋友居然沒有一起共演過,希望歌迷不要錯過!」

 

徐若瑄今年推出的最新作品『翅膀 Wings』找來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兼好友創作才女玉城千春合作,兩人自2002年於東京一見投緣,其後就一直維持著好感情。起因於徐若瑄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時和歌迷許下的「翅膀約定」,特地邀請了玉城千春跨海連線,「翅膀 Wings」日文版就此誕生。

 

這次Zepp Premium特地邀請這對好姊妹同台飆歌,為的就是圓滿這份閨蜜情,經過幾番努力後終於敲定兩人檔期,讓兩位台日歌姬能夠同台演出,徐若瑄笑說:「自己與相識20年的好朋友居然沒有一起共演過,希望歌迷朋友不要錯過!」,玉城千春亦幹勁滿滿表示「終於又要去台灣開唱、想要跟很多很多歌迷見面!」、「非常期待Vivi(玉城千春對徐若瑄的暱稱)的歌單!一定會唱『翅膀』的對吧!?」,預告將帶來不一樣的女力之夜!

 

徐若瑄出道以來走全方位創作路線,不論是戲劇歌唱皆有驚豔表現。而從小立志成為歌手的創作才女玉城千春來自沖繩縣讀谷村,1995年組成音樂團體Kiroro,1998年以名曲『長久』正式出道並大獲好評,她的眾多作品被劉若英、SHE等人氣歌手翻唱,如家喻戶曉的『後來(原歌名:向著未來)』、『很愛很愛你(原歌名:長久)』都是出自於她之手,也受邀過擔任劉若英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特別嘉賓,與眾多台灣歌手交情甚篤。

 

繼第一彈請到「大象體操」、「龜田誠治」與「SKY-HI」打頭陣博得滿堂彩,「Zepp Premium」演唱會第二彈由台灣強棒「滅火器Fire EX.」對上日本龐克教祖「Ken Yokoyama」,預計5月11日火燙開唱。系列第三彈則是推出地表最溫柔嗓音「中孝介」與阿美族好聲音「Suming 舒米恩」同台重溫電影『KANO』的回憶。Zepp New Taipei總監本多真一郎強調:「想要讓更多優秀的台灣音樂人讓日本看見,以不同以往的演出模式讓彼此更加成長」

 

「Zepp Premium “徐若瑄 Vivian Hsu x 玉城千春(Kiroro)”」演唱會預定2023年6月8日(四)晚間8點在Zepp New Taipei演出,票價為新台幣2600元、1900元2種,門票將於4月22日(六)中午12點在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與全台7-11便利商店ibon機台全面開賣,演出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

 


 

【Zepp Premium “徐若瑄 Vivian Hsu x 玉城千春(Kiroro)”演出資訊】

日  期:2023 / 6 / 8(四)
時  間:19:00 入場 / 20:00 開演
演  出  者:徐若瑄 Vivian Hsu / 玉城千春
地  點:Zepp New Taipei(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票  價:1F、2F座席(對號入座) NT$ 2,600 / 1F、2F站席 NT$ 1,900 / 1F身障票NT$ 1,300

售票網址:https://reurl.cc/5Mv03R

售票日期:2023 / 4 / 22(六) 中午12:00
主辦單位:Zepp New Taipei / 大鴻藝術 BIG ART

更多資訊請見:
大鴻藝術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igart.tw
Zepp New Taipei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eppnewtaipe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