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 相隔四個月另起爐灶!直播宣布開設新公司「TOBE」重回娛樂路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TOBE 官方網站

 

去年10月底無預警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並卸任Johnnys’ ISLAND社長一職的滝沢秀明(瀧澤秀明),在當時激起了日本演藝圈的一股話題,而今天他在推特上進行了線上直播,宣布將開設新公司的消息。他在直播中提到「思考了許多今後的事情,果然我還是希望能夠再次踏上『娛樂』道路的人生。」並提到將會背負著自己的覺悟以及大家的期待招募新人,並組成、製作全新的藝人以及經紀公司。

 

新公司的名稱為「TOBE」,是取日文「飛べ(飛躍)」的諧音,滝沢表示從去年11月開始從腦袋一片空白的迎接新年,到重新思考自己的定位,也收到了許多大家熱情的訊息,自己的熱情也慢慢的被點燃起來,並希望能夠借助大家的力量,盡情轉推來擴散這個消息,呼籲粉絲們在推特下Hashtag「#TOBE新たな時代へ」,最後提到自己的個人帳號未來也會持續發布個人生活以及工作的消息。

 

另外,新公司的Twitter、Instagram、YouTube以及官方網站等都已經上線。

 


 

官方網站:https://tobe-newstar.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