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影山優佳 首本寫真集新照公開 前往竹富島、長野及東京等地拍攝

, 坂道系列

圖片:扶桑社(攝影:新津保建秀)

 

將於5月9日發售的『日向坂46 影山優佳 1st写真集』,公開了新的先行寫真。這是在竹富島的某潮濕小徑所拍攝。換上了服裝師密藏的洋裝,露出略帶害羞的模樣朝向這邊等待著反應的一張照片。在本書裡,以東京、長野、沖繩為舞台,記錄下了對於在這片土地上的相遇充滿好奇心的影山其內心受到感動的模樣。

 

在故鄉東京,影山前往至與她十分有緣的地方以及她感興趣的地方,而在長野的松本、諏訪則是造訪了許多文化遺產,拍攝下了對此有所感觸的她那認真的模樣和純粹享受著旅程所露出的開心笑容。此外,在沖繩竹富島上,不只是去了傳統的街道和其豐富的大自然,也首次挑戰了泳裝的拍攝。是能夠欣賞到至今未曾見過的影山模樣,極具紀念價值的一本寫真集。

 


 

【影山優佳 感言】

在竹富島的海邊沿著小路走去,到了和至今感受到的南國風情有所不同的地方,帶著一種很清新的心情進行了拍攝。身穿的深藍色洋裝,是服裝師對我說“想要讓影山一定要穿!”的服裝,其實好像是在她的收藏當中等待穿上它的人等待了10年的服裝!聽到是這麼棒的一件洋裝,為了好好地穿上它抱持著盡全力去努力的心情來投入拍攝當中,是十分難忘的一張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