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山﨑天、小田切讓 廣告飾演父女 總計50名演員148秒詮釋12年故事

, 偶像消息

圖片:相鉄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株式会社

 

日本相模鐵道新橫濱線以及東急新橫濱線為了紀念即將相互直通運行,邀請了演員オダギリ ジョー(小田切讓)以及櫻坂46成員山﨑天拍攝紀念廣告『父と娘の風景(爸爸與女兒的風景)』並從3月16日起於相鐵集團YouTube、特設網站開設,並邀請PUNPEE與ハナレグミ兩組音樂人合作,將PUNPEE歌曲『タイムマシーンにのって』跟ハナレグミ的『家族の風景』重新混音再詮釋。導演由執導過2019年同集團系列廣告的柳沢翔執導。

 

本廣告的主題是由”25名小田切讓以及”25名山﨑天所構成,動員共50位演員來描繪父女12年來的故事,呈現出不論是誰都能夠感同身受的親子間「12年的故事」。影片中從小時候、青春期、反抗期到高中畢業等不斷變化的模樣,用一鏡到底的形式拍攝,一共邀請了共50位從6歲到46歲飾演父女的演員完成。影片最初女兒跟父親說「好遠喔」,父親回應「一下子就到啦!」,到影片最後在相鐵線下車的父親,以及繼續搭乘直通運轉前往東京的女兒。父親對著女兒說著「東京,還真遠呢。」,換女兒回應道「一下子就到啦!」的模樣,兩位演員的表情也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