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六億女團FRUITS ZIPPER首登台中 連假不用出國就能體驗日本偶像文化!

, 活動訊息

圖片:FRUITS ZIPPER

 

出道單曲《我最可愛的地方》推出後在日本TikTok掀起一波「可愛舞」熱潮,半年時間累計6億次播放數成為日本偶像中標竿存在的 FRUITS ZIPPER,繼去年底來台參與跨年演唱會後,今年即將再度來台,除了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海外首次單獨公演《FRUITS ZIPPER-Live in Taiwan 2023-》以外,還將登上台中最大規模的動漫活動《台中國際動漫節2023》!

 

兒童節連假除了踏青遊山玩水,台中朋友多了一個全新的選擇!近年日本動漫、音樂以及各種文化隨著疫情解封又再度引發熱潮,而連假期間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的《台中國際動漫節2023》也為連假帶來一個新的好去處!其中由ATC Taiwan邀請日本當紅女子偶像團體FRUITS ZIPPER也將在4月4日於同活動的大會舞台快閃演出,獻出她們的台中初體驗。

 

台中國際動漫節即將在2023年4月1日至4日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FRUITS ZIPPER將於4月4日中午12點30分於大會舞台舉辦的《ATC Special Stage》演出。現場也將邀請台中知名 時刻動漫餐廳 旗下偶像「SKR Idol-Maid Evolution」擔任開場演出!演出後還能透過購買特典會參加券,獲得與FRUITS ZIPPER成員們拍照聊天的機會!連假期間不用飛日本就能體驗日本偶像文化!

 

快閃台中隔天4月5日她們也將在 Legacy Taipei 舉辦單獨LIVE《FRUITS ZIPPER-Live in Taiwan 2023-》,做為她們在台灣的首次大型演出,團員們也表示十分期待能再來台灣,在台中看不過癮的朋友們不妨在KKTIX上搜索本活動購票參與!

 

 


 

【《FRUITS ZIPPER-Live in Taiwan 2023-》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4/5 (三、國定假日)
活動時間:16:00進場 / 17:00 開演
活動地址:Legacy Taipei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售票時間:2023/2/13 (一) 11: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https://atctwn.kktix.cc/events/f0dc7526

票  價:VIP票NT$3000 / 一般票NT$1600

購買VIP票附贈以下特典
* 優先入場資格
* 限量原創T-shirt乙件
* 成員訊息小卡乙張

主辦單位:ASOBISYSTEM、ATC Taiwan
合  辦:IDOLコラボ

 

(ATC Taiwan 編輯部/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