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系女子偶像團體「木苺FRUCTOSE」亞洲城市巡演第一站香港圓滿落幕

近年在台灣日系偶像的成長發展趨勢呈直線上升,三五好友成群組隊或是個人唱跳,許多對舞台抱有憧憬的少男少女們紛紛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對經紀公司來說如同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般各方勢力紛紛進駐搶占市場,最普遍的就是直接進行公開招募海選,也有經紀公司看中現有運作的自營團體進行合作簽約提供更好的後勤支援,或是日本公司跨海來台招幕後運作。在這眾多偶像之中最受人注目則是以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姿挑戰亞洲七城市巡迴演出的「木苺FRUCTOSE」。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木苺FRUCTOSE」在2022年六月出道八月即公開亞洲七城市巡迴演出,先行登場的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五地巡演,有許多死忠粉絲每一場演出都準時報到。此外成員們在二月底和來台遠征的日本偶像團體「ゆるめるモ!」、「神宿」進行共演,四月已公開的行程中將和2022年日本爆紅曾來台南跨年演出的「FRUITS ZIPPER」共演。人氣實力不只在台灣粉絲間造成話題也受到日本團體的肯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香港遠征行程分兩日進行,第一天在MoM Livehouse,第二天則是在柴灣青年廣場 Y-STUDIO,除了自身的表演外還邀請多組台、港偶像一起共襄盛舉,兩天三個場次的演出場場都湧入破百名觀眾進場,這樣的熱情支持下緩解了不少成員們初次遠征的緊張感。本次「木苺FRUCTOSE」的亞洲巡迴演出香港站同時也是成員星野 さかな第一次來到香港,對於現場許多還只是初次見面的觀眾們願意熱情應援銘記在心。趁此機會特別向12日公演當日過生日的壽星星野 さかな詢問了對於此次遠征的小小心得感想。

 


 

【星野 さかな 感言】

第一次來香港!東西很好吃!手扶梯很快!菠蘿油很香!陌生的舞台讓人有些不安,演出的感受跟在台灣時截然不同,台下大部分是沒見過的面孔,但看起來都很開心的樣子!而我也因此更加雀躍,這就是成為偶像最快樂的事吧!能站上海外的舞台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希望之後的日本公演也能順利~五月也會再來香港,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了!

 

【木苺FRUCTOSE亞洲巡演東京最終場】

日期:2023年4月30日(日)
時間:開場10:30/開演11:00
地點:東京GOTANDA G4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