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票房飆破1.2億蟬聯雙週全台票房冠軍 國語配音版3月17日登上大銀幕

, 電影專區

來源:車庫娛樂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最新作品《鈴芽之旅》3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上映至今感動席捲全台,已連續蟬聯雙週全台票房冠軍,目前票房突破1億2200萬。台灣今天也正式公布,《鈴芽之旅》國語配音版將於3月17日登上大銀幕,這也是新海誠導演的電影在台首次上映國語配音版本,期望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能夠欣賞到新海誠導演投注百分百心力製作的《鈴芽之旅》,許多家長們也期待的表示等不及帶小孩一起去看《鈴芽之旅》了!而《鈴芽之旅》韓國在上週3月8日上映後同樣傳出票房捷報,累積票房突破104億韓元,累積觀影人次達97萬名,蟬聯5天票房冠軍!全世界都徜徉在《鈴芽之旅》的魅力裡。《鈴芽之旅》IMAX、 4DX、Dolby Cinema、Dolby Atmos 口碑爆棚熱映中。

 

 

《鈴芽之旅》不僅票房夯,地震、常世、門、封印災禍的要石等特殊故事題材也連帶引發眾多網友熱議,更有多位知名Youtuber、網路紅人、影評紛紛製作《鈴芽之旅》各種探討、彩蛋、致敬影片,解析《鈴芽之旅》故事情節,無不引人入勝,讓人想要更了解《鈴芽之旅》的製作起源與劇情剖析。

 

 新海誠導演曾提及,原本《鈴芽之旅》將命名為《戀在椅上》,是名符其實的「與變成椅子的對象相戀」,正當新海誠與製作人川村元氣討論到想要做這樣的電影時,川村先生說:「聽起來很有趣。聽著聽著,我就想到了一個名字。《鈴芽之旅》這個片名如何?」新海誠聽了以後,就覺得好像拼上了一塊新的拼圖。不僅是《鈴芽之旅》,過往新海誠的電影《你的名字。》,最初暫定片名為《若知是夢》;而《天氣之子》,原名為《預告天氣的你》,最後都被身邊的人提議了最終片名。新海誠笑說:「最近作品的標題都是他人提供的點子,我自己的命名品味實在難以信任(笑)。」

 

 

 至於《鈴芽之旅》的戀愛故事方面,重要的其實是「與變成椅子的對象相戀」的概念,新海誠認為這部份或許可以說是格林童話《青蛙王子》的變體,但比起描寫戀愛對象的美醜問題,反而更希望著重描寫「自己被困住而失去自由」的感覺。《鈴芽之旅》劇情描述生活在九州鄉間的17歲少女鈴芽(原菜乃華 配音),某日遇到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神祕青年草太(松村北斗 配音)。好奇的鈴芽尾隨草太進入山中的廢墟後,在那裡發現了一扇宛如遭逢崩塌毀壞後,所留下的陳舊之門。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吸引,鈴芽將手伸向了那扇門……。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類似的「門」,如果未能及時將門關上,存在於門另一端的災厄將降臨於現世。繁星、夕陽、和拂曉時分───鈴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著彷彿將所有時間融合在一起的天空……。於是,在神祕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關門之旅”……。《鈴芽之旅》4DX、IMAX、Dolby Cinema現正熱映中。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