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第32張單曲「人は夢を二度見る」收錄歌曲詳細情報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即將在3月29日發售的乃木坂46第32張單曲「人は夢を二度見る」商品概要在今天公開。本作是打下乃木坂46創團後人氣基礎的一期生、二期生全員畢業後的第一張單曲,首次由交棒次世代後的三、四、五期生共同打造的單曲。主打歌「人は夢を二度見る」由三期生久保史緒里以及山下美月擔任C位,與乃木坂46在全新世代「再次看見夢想」的時機相呼應,也是象徵著新世代到來的歌曲。

 

全版本共通的B面曲包括已經公開,並在《秋元真夏 畢業演唱會》中首次演出的秋元真夏C位曲「僕たちのサヨナラ」。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盤Type-A的第三首歌曲為五期生歌曲「心にもないこと」,由提供過乃木坂46許多歌曲的杉山勝彦作曲。

 

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盤Type-B第三首則是遠藤さくら・井上和首次的小組歌曲「黄昏はいつも」;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盤第三首歌曲是久保史緒里・向井葉月・金川紗耶・黒見明香・柴田柚菜五名喜歡棒球的成員一同演唱的應援歌曲「Never say never」。Type-D第三首歌則是描寫失戀的UNDER成員歌曲「さざ波は戻らない」。

 

通常盤部分則是各期別最年少成員,岩本蓮加‧筒井あやめ‧小川彩三人共同演唱的小組歌曲,描述在夜晚的公園中抱著對戀愛煩惱的心情所演唱的歌「涙の滑り台」。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