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 C位新單曲標題「人は夢を二度見る」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第32張單曲標題「人は夢を二度見る」在其官方綜藝節目『乃木坂工事中』上公開。本作事由三期生久保史緒里以及山下美月擔任C位的歌曲。描述著人在小時候總會幻想成為大人時的模樣,描繪著還接觸不到的夢想,隨著年齡增長變得能夠客觀地審視自己,變成一個能夠冷靜判斷分析的大人後,那個以前的夢想再次浮現。對於半路放棄的夢想持續追尋的人,以及朝著全新夢想邁進的人,每個人都能夠再次看見自己的夢想。

 

呼應乃木坂46一期生全員畢業,團體進入一個嶄新由三期生、四期生、五期生為主力的全新階段,接下前輩們棒子的她們在這個「再度看見夢想」的時刻,是團體最適合這首歌曲的時候,也讓人更加期待今後的乃木坂46。

 


 

【乃木坂46 第32張單曲「人は夢を二度見る」選拔陣容】

第一排成員:賀喜遥香、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遠藤さくら

第二排成員:菅原咲月、田村真佑、与田祐希、井上和、梅澤美波、筒井あやめ、川﨑桜

第三排成員:佐藤璃果、金川紗耶、早川聖来、一ノ瀬美空、松尾美佑、五百城茉央、岩本蓮加、弓木奈於、柴田柚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