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三期生11名全員到齊「おもてなし会」 紀錄片所流淚水展現入團決心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攝影:上山陽介)

 

櫻坂46三期生的『おもてなし会(招待會)』在3月4日以及5日於東京pia體育場MM舉辦。在今年1月5日宣布正式入團後,以每天發布一則Vlog的形式介紹每位成員而穫得極大迴響。而3月1日、2日也將之前尚未公開的兩名成員資料正式公開,現在以11人全員到齊的形式,在Buddies(櫻坂46粉絲總稱)面前亮相。兩天之內共動員約兩萬名粉絲。並且在5日也舉辦了線上直播,希望能夠好好的「招待」來看她們的觀眾。

 

活動先是以小島凪紗的鋼琴獨奏開始,完全發揮當初在Vlog中實力的表現,這次也是在眾人面前展現了精湛琴技,接著開幕影片後11名成員終於登上舞台,中嶋優月也代表成員們向大家說道「為了能夠讓大家在今天能夠多了解我們,我們11個人會用盡全力努力的!」而已經開放現場歡呼的現在,粉絲們也報以熱烈的回應。這天活動主持人是由團體冠名節目『そこ曲がったら、櫻坂?』 的旁白・聲優庄司宇芽香登場。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演出本篇成員們各自展現了自已的特技以及專長,包括第一棒的石森璃花展示了手作的圍裙,並現場料理了擅長的蛋包飯,小田倉麗奈則是演奏小提琴以及展示了自己練過高爾夫的模樣,小島則現場用鋼琴演奏了高難度歌曲「条件反射で泣けて来る」 等。11名成員也一同展示了舞蹈。從1月中旬陸續在YouTube公開的紀錄片節目『私たち、櫻坂46三期生です』 能看見成員們第一次在舞蹈方面苦戰的模樣,這次在現場演出了高難度的舞蹈,對於首次登台的她們,現場也是歡聲雷動。除了展現各自的特技以及演出外,也有成員們分成四組進行挑戰比賽的模樣,還有成員的私人服裝時尚秀,也能從中看見11位女孩們各自還不為人知的一面。

 

活動後半場迎來她們也是準備已久的演出部分,從第一首帶來櫻坂46出道單曲「Nobody’s fault」 開始,到「五月雨よ」 以及三期生出道歌曲「夏の近道」 ,還有她們在進行合宿期間的第一首練習的團體指定曲「BAN」 等,將11名成員全員到齊的’’完全體’’展現在大家面前。最後則以小島擔任C位演唱「櫻坂の詩」將演出劃下句點。

 

新三期生們在本場演出除了展示了自己的特技以及努力成果,也再次向大家宣示了自己入團的決心以及目標,在她們正式入團並與現成員會合後,會繼續帶來什麼樣的化學反應也令歌迷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櫻坂46 三期生おもてなし会 at ぴあアリーナMM 演出歌單】

Overture
M01. Nobody’s fault
M02. 五月雨よ
M03. Buddies
M04. 夏の近道
M05. BAN
M06. 櫻坂の詩

EN1. 夏の近道

 

攝影:上山陽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