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 共二十名成員進擊「TGC 2023 S/S」發揮獨特個性【圖集】

, 坂道系列

3月4日於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的「Mynavi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23 SPRING/SUMMER」已經圓滿落幕。這場睽違三年半開放觀眾歡呼聲的本場演出聚集了上萬人到場共襄盛舉,同時也在LINE LIVE上進行免費的現場轉播可以觀看。出席嘉賓眾星雲集,包括睽違一年半的池田エライザ、福原遥、中条あやみ、志尊淳等擔任模特兒外,表演嘉賓也包括即將在4月來台的FRUITS ZIPPE、今年將舉辦解散演唱會的BiSH等眾多嘉賓都登場。

 

其中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三團也派出了多達20名成員加入模特兒陣容,包括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 遠藤さくら、金川紗耶、筒井あやめ、山下美月、与田祐希;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田村保乃、土生瑞穂、藤吉夏鈴、森田ひかる、守屋麗奈、山﨑天;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金村美玖、小坂菜緒、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高本彩花、濱岸ひよ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