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重磅宣佈加盟環球音樂 本田仁美 領軍第61張單曲選拔陣容出爐

, AKB48集團

圖片:©︎AKB48

 

日前公開了AKB48即將在2023年4月26日發行第61張單曲的情報。在2月26日晚間9點時,AKB48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了一段在秋葉原AKB48劇場、東京巨蛋、東京鐵塔、澀谷、原宿等地騎著自行車奔馳的謎之人物影片,一路上還時不時有如「AKB48的時代完結了嗎?」「AKB48未來將何去何從?」「現在的AKB48臉跟印象中對不起來啊!」等疑問。影片公開後話題也迅速在社群媒體上傳開。

 

而昨天(27日)晚間9點同樣在AKB48官方YouTube頻道中正式公開了她們將加盟環球音樂的消息。公開的影片顯示了一封來自環球音樂集團執行長盧西恩·格蘭奇的信件,寫到很高興能夠攜手AKB48加入環球音樂集團,她們將移籍至旗下的EMI Records音樂廠牌。隨後選拔成員們身著純白衣裝一一登場,最後公開了15名選拔成員以及C位將由本田仁美擔任的消息,並同時解開前一天「謎之影片」的謎底。而這次宣佈加盟環球音樂,也是AKB48集團繼HKT48NMB48NGT48後第四組加入環球唱片的隊伍。

 

另外,本作也是本田仁美繼第59張單曲「元カレです」之後二度擔任C位,還有連續兩作入選選拔成員的佐藤綺星、以及平田侑希、山﨑空首次進入選拔等,也為本次的主打歌演出陣容增添了新鮮色彩。

 

©︎AKB4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