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最後的一期生 秋元真夏 畢業演唱會落幕 1.2萬人見證偶像生涯集大成【REPO】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 出道11週年紀念演唱會首日落幕 秋元真夏隊長交棒梅澤美波
乃木坂46 五期生重現白石麻衣、橋本奈々未歌曲「孤独兄弟」展示邁向第二年決心
乃木坂46 四期生單獨公演久違歡呼聲 早川聖来呼喊「我回來了!」粉絲熱烈回應
乃木坂46 三期生演唱會發揮前輩氣勢 邁入第七年展現帶領團體邁向未來決心

 

乃木坂46出道11週年紀念演唱會〈乃木坂46 11th YEAR BIRTHDAY LIVE〉第五天的演出在2月26日於橫濱體育館圓滿落幕。從2月22日至26日五天時間在同個會場舉辦的週年紀念演唱會,最後一天是乃木坂46第二任隊長秋元真夏,同時也是團體最後一名一期生的畢業演唱會。從2012年秋天開始加入活動的她,經過約11年的偶像人生,除了39名成員以外,全場共1.2萬名粉絲及網路直播的觀眾也一同見證這個歷史性過程。

 

會場一開始就染上了秋元真夏應援色的紅色以及粉色螢光棒海,接著秋元帶領成員們現身,首先帶來團體出道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緊接「おいでシャンプー」時,梅澤美波喊道「或許今天是最後一次哦?」,成員以秋元為中心圍成一個愛心,讓秋元展現了自已的必殺技”ズッキュン!(Zukyun)”,隨後「走れ!Bicycle」以及重現制服以及舞蹈的「制服のマネキン」彷彿帶領歌迷們重新回到乃木坂46的原點般,歌單全曲也以秋元真夏為C位進行著。

 

©︎乃木坂46LLC

 

向大家自我介紹的環節時,鈴木絢音說道「我是現役成員中唯一一名『真夏尊敬軍團』的人,對於真夏前輩的愛是絕對不會輸給在會場的每個人的。」遠藤さくら也表示「至今被真夏前輩幫助的種種,我們會用盡全力,希望能夠讓她在這個舞台上更加綻放光芒。」山下美月則打趣的表示工作人員演出正式開始前一直提醒「絕對別摔了啊!」讓全場笑了出來。

 

接著是”重視與晚輩的關係性”環節,讓秋元真夏與各期別生一同演唱,先是與五期生的「バンドエイド剥がすような別れ方」,與四期生的「ジャンピングジョーカーフラッシュ」,最後是與三期生演唱「僕の衝動」。再來小組環節的部分有與佐藤楓、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金川紗耶、柴田柚菜、林瑠奈、弓木奈於等三四期生演唱的「口約束」,以及「ごめんね、スムージー」「魚たちのLOVE SONG」等歌曲。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演出即將來到尾聲時,以秋元“憧憬的歌曲”「言霊砲」開始,與久保史緒里、与田祐希、山下美月一同合唱,緊接著是與梅澤美波兩人合唱原先是與高山一実合唱的小組歌曲「忘却と美学」,還有與鈴木絢音合唱以“HoneyWorks meets さゆりんご軍団+真夏さんリスペクト軍団 from 乃木坂46”名義發表的歌曲「大嫌いなはずだった。」兩人淚光打轉的同時,歌曲中間鈴木也驚喜向秋元獻上花束。演出本篇最後一首歌曲前,秋元向晚輩們送上了自己的訊息,表示對於畢業沒有任何的不安,感覺是被許多靠得住的晚輩包圍的幾天。最後演唱了自己首次擔任C位的歌曲「ひと夏の長さより・・・」

 

安可曲一開始先是播出了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西野七瀬、白石麻衣、生田絵梨花、桜井玲香等一期畢業生獻上的畢業訊息影片,接著穿著粉紅禮服的秋元登場,說道了自己畢業感言,對雙親、經紀人以及對粉絲的感謝,並說道「即使人生重來我還是想加入乃木坂46,也想擔任乃木坂46的隊長。如此令自己喜愛的地方,很感謝這11年來的照顧」並演唱了自己的畢業歌「僕たちのサヨナラ」

 

「2度目のキスから」時秋元繞場一圈,並由各期代表菅原咲月、賀喜遥香、久保史緒里獻上感謝的話語,最後是秋元真夏表示自己給全員寫了一封信,並由梅澤美波代表聆聽,也不忘向晚輩們說道「作為隊長有時真的是不得不強硬一點。所以,請大家務必好好支持梅澤。」最後以「乃木坂の詩」將演出作出總結。但演出最後觀眾席全場經下以舉起了預先準備好的”まなつさん 大好き(最喜歡真夏了)”的牌子,延續熱度甚至一連演唱了第二度甚至第三度的兩首安可曲「ハウス!」「ガールズルール」,為這五天的〈乃木坂46 11th YEAR BIRTHDAY LIVE〉畫下完美的句點。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11th YEAR BIRTHDAY LIVE」DAY5 演出歌單

主題:秋元真夏畢業演唱會。
備註:秋元真夏在本場演出全曲皆為C位或者雙C位位置。

Overture
M1. 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M2.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M3. 走れ!Bicycle
M4. 制服のマネキン
M5. ガールズルール
M6. 太陽ノック
M7. バンドエイド剥がすような別れ方
M8. ジャンピングジョーカーフラッシュ
M9. 僕の衝動
M10. 口約束
M11. ごめんね、スムージー
M12. 魚たちのLOVE SONG
M13. 涙がまだ悲しみだった頃
M14. Against
M15. 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M16. シンクロニシティー
M17. 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
M18. 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
M19. 最後のTight Hug
M20. 言霊砲
M21. 忘却と美学
M22. 大嫌いなはずだった。
M23. ひと夏の長さより…

【安可曲】

EN1. 僕たちのサヨナラ
EN2. 2度目のキスから
EN3. 乃木坂の詩

【W安可曲】

EN4. ハウス!

【Triple安可曲】

EN5. ガールズルール

 

©︎乃木坂46LL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