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三期生演唱會發揮前輩氣勢 邁入第七年展現帶領團體邁向未來決心【REPO】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 出道11週年紀念演唱會首日落幕 秋元真夏隊長交棒梅澤美波
乃木坂46 五期生重現白石麻衣、橋本奈々未歌曲「孤独兄弟」展示邁向第二年決心
乃木坂46 四期生單獨公演久違歡呼聲 早川聖来呼喊「我回來了!」粉絲熱烈回應

 

乃木坂46出道11週年紀念演唱會「乃木坂46 11th YEAR BIRTHDAY LIVE」DAY4在2月23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從22日開始一連五天在同會場舉辦的週年紀念演唱會,第四天是由三期生帶來暌違兩年的單獨LIVE演出。從加入第二年,還帶些青澀感的五期生,再來是一體感極強的四期生,接著是做為前輩的三期生接下演出棒,在舞台上展現了鮮明的個性,也讓粉絲們備感期待。包括22日的全員演唱會,為期三天舉辦各期別專屬演出,並在26日舉辦秋元真夏畢業演唱會。每天動員1.2萬人,五天預計將動員6萬名粉絲到場支持。

 

為三期生LIVE拉開序幕的是由山下美月擔任C位的「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緊接著一連由梅澤美波擔任C位的「空扉」、与田祐希擔任C位的「三番目の風」等許多人氣歌曲,然後在岩本蓮加一聲大喊「你們再給我喊大聲一點!」後演出的「トキトキメキメキ」讓會場急速升溫,迅速將現場的熱情炒到最高點。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五首歌演出結束後,11名成員站在台上向大家再次打聲招呼,山下美月說道「上次有觀眾入場的三期生LIVE是在2017年,希望讓大家看到已經成長成大人的我們。阪口珠美也表示「我們三期生在這場LIVE注入了靈魂演出,希望能夠讓大家看見三期生的力量,請大家別錯過!」接著先以「嫉妬の権利」開始,再來「Threefold choice」、「大人への近道」、「心のモノローグ」等許多不同風格的小組歌曲,還有向井與岩本以吉他伴奏演唱的「失いたくないから」等,從前輩們接下乃木坂46歷史的重擔,用自已的方式詮釋並更積極地表現出來。

 

LIVE演出中間還播出了2016年末舉辦的「3期生お見立て会」的回顧影片,以當時演唱的三首歌曲為螢幕背景,現場再次重現表演,包括代替畢業生大園桃子擔任C位的向井帶來的「命は美しい」、与田擔任C位的「裸足でSummer」以及山下擔任C位的「ガールズルール」。接下來的環節是回到三期生的原點,回顧三期生當時與前輩們一同演唱的歌曲,以及第一次感受到自己作為乃木坂46成員的一曲「設定温度」。11名三期生也隨後一個一個的向全場表達了這七年來的感謝以及對於守護團體的決心。演出也在緊接著一首接著一首快節奏的歌曲中劃下句點。

 

安可曲是以可愛的「そんなバカな・・・」開始,成員們搭乘花車向觀眾席移動,接著是「転がった鐘を鳴らせ!」,最後,梅澤美波說道「最後一首歌是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歌曲。」並演唱了「思い出ファースト」。歌曲演出中背景的大螢幕播出了許多來自粉絲們給成員們的驚喜訊息,讓成員們又驚又喜。最後成員們回以「三番目の風」這首歌曲,為整場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乃木坂46LLC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11th YEAR BIRTHDAY LIVE」DAY4 演出歌單

主題:三期生演唱會

OVERTURE
M1. 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
M2. 空扉
M3. 三番目の風
M4. トキトキメキメキ
M5. 自分じゃない感じ
M6. 嫉妬の権利
M7. Threefold choice
M8. 大人への近道
M9. 心のモノローグ
M10. 失いたくないから
M11. 別れ際、もっと好きになる
M12. 錆びたコンパス
M13. 命は美しい
M14. 裸足でSummer
M15. ガールズルール
M16. 設定温度
M17. 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
M18. 欲望のリインカーネーション
M19. 大人たちには指示されない
M20. 未来の答え
M21. 毎日がBrand new day
M22. 僕の衝動
M23. 僕が手を叩く方へ

【安可曲】

EN1. そんなバカな…
EN2. 転がった鐘を鳴らせ!
EN3. 思い出ファースト
EN4. 三番目の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