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四期生單獨公演久違歡呼聲 早川聖来呼喊「我回來了!」粉絲熱烈回應【REPO】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 出道11週年紀念演唱會首日落幕 秋元真夏隊長交棒梅澤美波

乃木坂46 五期生重現白石麻衣、橋本奈々未歌曲「孤独兄弟」展示邁向第二年決心

 

乃木坂46出道11週年紀念演唱會「乃木坂46 11th YEAR BIRTHDAY LIVE」DAY3在2月24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從22日開始一連五天在同會場舉辦的週年紀念演唱會,這天是迎來了四期生的單獨演出。承繼前一天五期生演出散發出的青春氣息,這次四期生展現了豐富且獨特的演出內容,也在現場傳達對於因傷休息的掛橋沙耶香是團體不可或缺一員的訊息。包括22日的全員演唱會,為期三天舉辦各期別專屬演出,並在26日舉辦秋元真夏畢業演唱會。每天動員1.2萬人,五天預計將動員6萬名粉絲到場支持。

 

演出一開始就以遠藤さくら擔任C位的「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兩首快節奏歌曲迅速炒熱現場,接著是由賀喜遥香擔任C位的「君に叱られた」「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將現場帶往輕鬆快樂的氣氛,賀喜也在現場喊道「今天大家一起打造最棒的一天吧!」為演出拉開了序幕。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而這場也是早川聖来繼去年五月《乃木坂46 10th YEAR BIRTHDAY LIVE》之後回歸團體的演出,歌迷們也大聲向她呼喊「歡迎回來!」,更是四期生入團後第一次觀眾能夠發出應援聲的期別演出。現場重新回顧四期生在2018年坂道系列偶像聯合徵選的片段,首先是由清宮レイ擔任C位帶來「君の名は希望」,接著松尾美佑以不輸白石麻衣的氣勢及氛圍帶來經典名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在「きっかけ」中林瑠奈的歌聲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令人驚喜的還有以賀喜遥香為C位,與田村真佑&金川紗耶一同帶來的「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三色パン」等作品。以及向一期到三期生前輩們致敬的歌曲‘。

 

©︎乃木坂46LLC

 

本篇演出結束前,一個人在舞台上登場的遠藤さくら,一個一個介紹四期生共15名成員,表達了自己的想法以及感謝之意,也包括這天因傷缺席的掛橋,再次表達16名成員都是不可或缺存在的情感。16名成員散發出16種不同的光芒,現場帶來了四期生的第一首專屬歌曲「4番目の光」。隨後氣氛一變,是由早川擔任C位的活潑輕快歌曲「Out of the blue」,還有背景播著掛橋聲音以及影片的「図書室の君へ」、說是四期生原點也不為過的歌曲「キスの手裏剣」等,最後則以超人氣歌曲「I see…」將演出劃下句點。

 

安可曲帶來由北川&林的Rap為核心構成的歌曲「アトノマツリ」,也是15名成員首次一同演出本曲。成員們也前往會場入口展示的花籃演唱,接收來自許多花籃的祝福,也在這裡表達了對於粉絲的感謝。接著演唱「ハウス!」、「サイコキネシスの可能性」時她們也透過花車更加貼近粉絲們,也能在現場看見粉絲們洋溢著笑容與成員互動的模樣。最後則以團體出道歌曲「おいでシャンプー」,用最燦爛的笑容結束了久違的四期生LIVE演出。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11th YEAR BIRTHDAY LIVE」DAY3  演出歌單】

主題:四期生演唱會

OVERTURE

M1. 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
M2. 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
M3. 君に叱られた
M4. 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
M5. 君の名は希望
M6. 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M7. きっかけ
M8. 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三色パン
M9. あらかじめ語られるロマンス
M10. 風船は生きている
M11. 制服のマネキン
M12. アナスターシャ
M13. 思い出ファースト
M14. 僕のこと、知ってる?
M15. ここにいる理由
M16. Wilderness world
M17. 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M18. Sing Out!
M19. 他人のそら似
M20. 四番目の光
M21. Out of the blue
M22. 猫舌カモミールティー
M23. 図書室の君へ
M24. キスの手裏剣
M25. ジャンピングジョーカーフラッシュ
M26. I see…

【安可曲】

EN1. アトノマツリ
EN2. ハウス!
EN3. サイコキネシスの可能性
EN4.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