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五期生重現白石麻衣、橋本奈々未歌曲「孤独兄弟」展示邁向第二年決心【REPO】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 出道11週年紀念演唱會首日落幕 秋元真夏隊長交棒梅澤美波

 

乃木坂46出道11週年紀念演唱會「乃木坂46 11th YEAR BIRTHDAY LIVE」DAY2在2月23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從22日開始一連五天在同會場舉辦的週年紀念演唱會,第二天是由五期生帶來的單獨演出。也是在去年12月舉辦的「新・乃木坂スター誕生!LIVE」以外,她們第一次正式的單獨演唱會。接下來還有四期生、三期生的各期別演出,作為第一棒的她們也在加入團體一年後,為歌迷們帶來最熱情以及氣勢十足的演出。

 

從她們的出道曲「絶望の一秒前」開始,11名成員一字排開象徵演出正式登場,而從前一天開始歌迷們能夠「喊出聲音」之後,這天現場氣氛也是迅速的炒熱到最高點。接著由菅原咲月、奥田いろは各自擔任C位的「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君に叱られた」也代表承繼前輩精神的演出,中西アルノ擔任C位演出的「Actually…」氣勢更是壓倒全場。除了主打歌曲以外,五期生成員們也演出如「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他の星から」「Threefold choice」等早期的人氣歌曲,甚至還有菅原咲月與井上和連袂演唱白石麻衣、橋本奈々未的雙人歌曲「孤独兄弟」。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除了回顧團體11年以來的軌跡,做為現在進行式的五期生,也與她們的節目「新・乃木坂スター誕生!」合作,由奥田演唱「点描の歌」(Mrs. GREEN APPLE)、中西演唱「First Love」(宇多田ヒカル)、井上演唱「Story」(AI),最後則是全員一同合唱「旅立ちの日に…」(川嶋あい)充分發揮一年來在節目中的經驗。漸入佳境的她們也向大家展示這一年以來的成長,從一年前同一天舉辦的「招待會」之後,邁入第二年的她們也表現了自己的決心。

 

安可曲從「指望遠鏡」開始,成員們搭乘花車巡迴演唱會現場,邁入演出尾聲前,中西也興奮地表示道「明天是四期生前輩的演出,希望是好好地交棒下去了!」五百城也說道「一直到昨晚都感到十分不安。但現在站在舞台聽著大家的歡呼聲,真的是過了相當愉快的一天!」而最後一首她們驚喜帶來由池田擔任C位,收錄於3月22日發行,第32張單曲五期生新歌「心にもないこと」。在一萬兩千名粉絲前完成了她們首次的五期生單獨演出。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11th YEAR BIRTHDAY LIVE」DAY2  演出歌單】

主題:五期生演唱會

M1.絶望の一秒前
M2.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
M3.君に叱られた
M4.Actually…
M5.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
M6.他の星から
M7.孤独兄弟
M8.太陽ノック
M9.Threefold choice
M10.Another Ghost
M11.日常
M12.Sing Out!
M13.Route 246
M14.Wildrness world
M15.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
M16.僕だけの光
M17.点描の唄(feat.井上苑子)[Mrs. GREEN APPLE]
M18.First Love [宇多田ヒカル]
M19.Story [AI]
M20.旅立ちの日に… [川嶋あい]
M21.17分間
M22.自惚れビーチ
M23.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M24.ダンケシェーン
M25.バンドエイド剥がすような別れ方

【安可曲】

EN1.指望遠鏡
EN2.シャキイズム
EN3.心にもないこ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 11th YEAR BIRTHDAY LIVE 演出資訊】
日期:
DAY1 全員演出:2023年2月22日(三)
DAY2〜5期生演唱會〜:2023年2月23日(四)
DAY3〜4期生演唱會〜:2023年2月24日(五)
DAY4〜3期生演唱會〜:2023年2月25日(六)
DAY5〜秋元真夏 畢業演唱會〜:2023年2月26日(日)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