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河田陽菜 登場『blt graph. vol.87』封面 展現不可思議“KAWADA WORLD”世界觀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攝影:HIROKAZU)

 

日向坂46成員河田陽菜將於3月1日發售的『blt graph. vol.87』,其封面及卷頭登場。自去年9月四期生的加入,將在4月1日及2日於橫濱體育場舉辦〈4回目のひな誕祭〉的日向坂46。河田陽菜是第3次以封面及卷頭雜誌寫真登上『blt graph.vol.87』日前,作為同團體成員齊藤京子的代班主持了『キョコロヒー』,展現出了河田那獨特且不可思議的“KAWADA WORLD”世界觀,那經打磨的美貌也受到了關注。這次在本誌裡,以成為話題的美貌為焦點,在都內走精緻路線的旅館當中進行拍攝。在那精緻的空間當中,將帶來超乎想像般“艷麗”且“絕美”的模樣。

 

在持續暢銷的STU48第8張單曲「花は誰のもの?」裡擔任三角C位,於將在3月15日發售的第9張單曲「息をする心」也進入了選拔,作為團體中心成員進行活動的中村舞,於瀨戶內海的生口島以“藝術之旅”為主題來進行了拍攝。並且也將會刊載回顧至今以來的種種以及關於相遇的長篇訪談。

 

攝影:HIROKAZU

攝影:HIROKAZU

 

在現在播出中的日劇『女神の教室~リーガル青春白書~』當中演出的演員・河村花是本誌首度登場。將帶來展露出樸素且天真浪漫的笑容,充滿女性魅力的雜誌寫真。擔任女性時尚雜誌專屬模特兒、且出演了將在2月23日上映的電影『少女は卒業しない』的演員・小宮山莉渚將會登場。自寫真集『少女果実』發售經過了約1年,能夠看到成長到了17歲的她的“現在”。

 

獲得了2020年〈制コレ’20〉的準優勝現在以雜誌寫真為中心來進行活動,在最近也出演了UVERworld「えくぼ」、moon Drop「足りない」的MV,日漸活躍的蓼沼優衣為本誌首次登場。在柔和光線下的攝影棚裡,展露出具透明與清純感,十分療癒的雜誌寫真。

 

此外,隸屬於01familia旗下,今年首次的舞台劇〈リコリス・リコイル〉、出演了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描寫下10年愛與青春的電影『まなみ100%』(9月29日上映)等等,作為演員十分活躍的新谷姫加將會登場。在新谷的想法”想要在雪景當中拍攝!”之下,前往至有著積雪的溫泉地,除了有在銀白世界中的泳裝拍攝外,還有療癒的泡著溫泉的模樣等等,就像是一起旅行般氛圍的內容。

 

在眾多雜誌上擔任過封面,在雜誌寫真界有著一席之地的菊地姫奈,將發售自身首次的月曆書『菊地姫奈カレンダーブック2023.04-2024.03(暫)』。以“東京一人生活”為主題進行了拍攝,洋溢著生活感的一本書當中先行公開了令人在意的月曆書內容。拍攝下Task have Fun成員熊澤風花從19歲至20歲那珍貴1年的季刊連載「風花」將集結成書。在四季變化中度過的熊澤其魅力盡收眼底,對熊澤是1st寫真集的一本書,將帶來在連載當中都沒有收錄的未公開寫真。

 


 

【「blt graph. vol.86」資料】

發售:2023年1月31日(二)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210日幣
封面:松田好花(日向坂46)
別冊附錄:松田好花(日向坂46)特大海報兩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河田陽菜(日向坂46)海報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715749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新谷姫加 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77953
②中村舞(STU48)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77954
③河村花 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77955
④蓼沼優衣 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7795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