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與《天竺鼠車車》合作歌曲《PUI PUI はとまらない》3月3日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和孩子們一同遊玩的學習企劃組合「ももくろちゃんZ(桃草醬Z)」的幼兒知識教育綜藝節目《とびだせ!ぐーちょきぱーてぃー》,與知名動畫《PUI PUI モルカー(天竺鼠車車)》的合作歌曲〈PUI PUI はとまらない(PUI PUI停不下來)〉將於3月3日0:00數位發行。也公開了數位發行的封面照。

 

這次公開的封面照,是以桃草醬Z為基調的天竺鼠車車開過一片染上了成員顏色的彩虹,十分可愛的構圖。搶先在數位發行前,將展開預約下載宣傳活動。於發行日當天按下“Pre-Save/Pre-Add”,完成歌曲預約的人全部都可獲得使用了封面照的待機圖。詳細資訊請至宣傳活動頁面進行確認。並且,在官方SNS和YouTube都公開了桃草醬Z將會進行直播的訊息。

 

 


 

預約頁面:https://www.toneden.io/evillinerecords/post/puipuihatomaranai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